• 2019.08.28
    星期三

村書記陪酒亡 局長被停職

[2019.08.28] 發表

【明報專訊】湖南新寧縣馬頭橋鎮爐山村書記王軍華在8月20日晚飲酒後死亡,網友舉報稱,酒局參與者有新寧縣市場監督管理局長王惠紫等人。新寧縣宣傳部26日就事件通報稱,馬頭橋鎮一村幹部參加私人聚餐時飲酒,其後突發疾病搶救無效死亡,縣紀委監委及時對此事介入調查。目前,縣委已決定對參與聚餐飲酒的王惠紫予以停職並接受調查。

微信公號觀海解局消息稱,王軍華是在宴請對口扶貧單位局長王惠紫等時,醉酒死亡。近年內地官場因參與飯局,致他人飲酒死亡被查處的案例不少。

2014年2月,韶關市時任仁化縣法院副院長的蒙軍帶領蒙萬庭等一行5人前往湞江區法院交流學習,獲區法院安排公務宴請,由副院長、辦公室主任等陪同用餐飲酒。飯後,蒙萬庭在返家途中猝死。案發後,韶關市紀委對蒙軍等人立案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浙江載輪胎貨車隧道內起火釋煙霧  釀36死傷
【明報專訊】浙江台州一輛載滿輪胎的大貨車,周二晚在隧道內起火。起火輪胎冒出刺鼻煙霧,大批被困民眾感到呼吸困難。官方初步統計,共有36人送往醫... 詳情
雲南醉漢持菜刀砸門 90後退伍女兵反殺遭起訴
【明報專訊】去年發生在江蘇的崑山反殺案曾引起內地社會對於「正當防衛」的熱議,而近日在雲南麗江,又一單事關「正當防衛」的案件引起關注。26歲唐...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公安部周二(27日)發通報,稱當局發布A級通緝令,公開通緝第二批50名重大在逃人員。據悉該批重大在逃人員主要涉嫌故意殺人、綁... 詳情
【明報專訊】北京一名單姓女子,早前因駕駛掛有「京A號牌」的勞斯萊斯堵塞醫院緊急通道,並辱罵到場處理的警員,引起全城關注。警方在扣查單女期間,...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大學近日開始迎生,新生陸續到校報到。河北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被揭要求學生本學期繳交16640元(人民幣.下同)的費用,其中住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