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商台《在晴朗的一天出發》髽acebook專頁噚日將梁美芬鷏`目上翵末蚾給洁]圖),形容佢「成功爭取」撤回修例,成為網民熱話。
放大
 
梁美芬鰤茈xfacebook留言希望對方儮洏i以放大鷲ogo等,但亦引發大批留言「感謝」佢支援前線抗爭者。(商台fb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Emily】士丹頓街戰後唐樓 古諮會倡評二級
【Emily】泛民想邱騰華做特首? 卿姐澄清紐時報道
【Emily】晚晚抬棺破地獄 哈囉喂恐怖機關藏廁所
【Emily】兩派對罵 大埔區議會流會
【Emily】60至64歲垮o 民建聯倡設銀齡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Emily】商台製「成功爭取」圖 網民「多謝」梁美芬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宣布完全撤回《逃犯條例》修訂等4項行動,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噚日鰤茈x《在晴朗的一天出發》話,自己「用鬫n大鴽V力先爭取到橄欖枝」,包括用普通法說服內地專家同特區政府等,又話自己都有接觸勇武年輕人等。言論一出,網民即「大讚」梁美芬「用心良苦」,話原來佢先至係大台!有網民麜\facebook留言話「原來芬姨您一直有接觸勇武前線,提供協助,我聽了好感動」。

梁美芬鷏`目話過去一個月接觸好多年輕人,包括「示威者」、「前線」同「勇武」,有曮Y佢睇住對方大,「係佢]令到我願意行呢一步」,自稱用鬫n大努力爭取政府撤回修例云云。商台節目髽b其後就出圖話梁美芬「成功爭取」特首撤回修例,引發網民好大反應,上載幾小時已有逾8000次分享。

梁美芬就鐪b話,張圖係由商台製作、發出,「咁大頂帽我戴唔起,唔該大家高抬貴手,唔好玩我啦。大家討論屩I解開香港呢個結仲好啦」。大批網民就分別鰬芬同商台髽b留言,笑言「多謝妳呀芬芬姨,感謝妳一直支持反送中,有你撐住黃絲就好了,繼續會支持你爭取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梁美芬叫商台放大logo免誤會

而梁美芬似乎好擔心被指自詡成功爭取,鰤茈x留言希望對方logo放大齯峟囍n同背景撞色,等人清楚「成功爭取圖」係商台出品;專頁就回覆「做法不完美,但可接受,要改善」。

 
 
今日相關新聞
【Emily】商台製「成功爭取」圖 網民「多謝」梁美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