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Emily】晚晚抬棺破地獄 哈囉喂恐怖機關藏廁所
【Emily】兩派對罵 大埔區議會流會
【Emily】60至64歲垮o 民建聯倡設銀齡卡
琱j學生會長:11同學被捕 開學禮致辭 稱不少同窗為愛參與抗爭
開學第四天 校園多人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Emily】泛民想邱騰華做特首? 卿姐澄清紐時報道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波至今不時傳出特首林鄭月娥有意辭職,林太縱已否認,仍引發政圈不時討論接任人或下屆特首人選。《紐約時報》亦盤點潛在人選,並引述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話,泛民想北京揀商經局長邱騰華做特首,卿姐噚日就澄清報道不正確。

《紐約時報》日前一篇報道列出多個有可能「跑馬仔」接任特首鴾H選,仲逐個查詢回應。被報道形容係最受北京青睞黻]政司長陳茂波,拒絕接受訪問;政務司長張建宗亦拒訪,只係話唔回應推測問題,會一如既往全心全意服務港人。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回應《紐時》話自己有生意要做,「不願意放棄生意」;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透過發言人話佢支持林太,無意再爭取做特首。

稱無資格代泛民就此發言

報道引述卿姐話,民主派希望北京揀邱騰華做特首,但邱騰華就回應「不想」,並認為自己係行政人員(administrator)。卿姐噚日鐪acebook特別澄清報道不正確,指8月20日鬘~國記者會遇到撰寫報道黚簾仱O者,閒談中提到數名傳媒報道可能成為特首鴾H選,當中包括邱騰華。

卿姐強調從未得悉民主派人士希望北京揀邱騰華做特首,更加冇資格代表民主派就此事發言。

 
 
今日相關新聞
【Emily】泛民想邱騰華做特首? 卿姐澄清紐時報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