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樊潔玲
放大
 

其他新聞
超市「刪除價」非「原價」 最高誇大1.6倍 消委:商品例執法指引需釐清
消委5年前發現問題 內地「原價」須有交易
200元記憶棉枕 勝1500元貴價貨
斥監警助長濫權 林卓廷促重查警打記者案
大專生鬼屋喪命裁死於意外 海洋公園:深表難過 已賠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港大設委會查「未來醫生紙」

【明報專訊】上周六(14日)淘大商場衝突時,一名疑撐警女子遺下數張由香港大學深圳醫院醫生樊潔玲(圖)簽署的醫生收據,發收據公司為樊潔玲持有的康民醫務中心,其中一張簽發日期是昨日(16日)。港大深圳醫院昨日表示,收據並非由港大或港大深院所發,不宜評論,港大正成立調查委員會調查事件,以釋除公眾疑慮。

消息人士透露,樊潔玲為港大深院全職聘用醫生,若證實她有私人執業,有可能違反聘用條件。

民主黨醫療政策副發言人袁海文已向醫務委員會投訴樊潔玲,醫委會昨日稱,不宜評論個別醫生的紀律個案,但一般而言,醫生發出的報告及證明書內容必須具備毋庸置疑的真確性,醫生在發出證明書或類似文件時,不能加入未經適當步驟核實的內容,而任何未達對註冊醫生預期的標準的專業行為或執業方式,均可視為「專業上的失當行為」。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港大設委會查「未來醫生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