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8
    星期三

富力南區挑燈演菁英盃開鑼戰

[2019.09.18] 發表

新一季菁英盃今晚開鑼,揭幕戰由B組的富力R&F在旺角場對冠忠南區。而富力原本於9月28日港超廣州主場迎戰愉園,但足總昨日宣布賽事改期。

今季菁英盃賽制有變動,分組賽由單循環改為雙循環,兩組首名直闖決賽,球隊由每仗需派2名U22球員,改為至少派3人上陣。南區今季有7名U22小將,主教練鄭兆聰說,上季助南區U18成為雙冠王的鄭進泓及伍啟睿,今屆盃賽將獲證明自己的機會。富力主帥楊正光則稱,今仗大機會派出16歲混血小將陳嘉#登場。

兩港超申請延期獲批

另外,富力R&F原定本月28日在廣州迎戰愉園,理文亦原本於10月1日國慶日主場對傑志,但香港足總昨確認這兩場港超,經雙方球會申請及相關部門同意後, 將會改期,補賽日期再作公布。

更多體育二
中國女乒亞錦賽七連冠
中國隊昨日在印尼日惹舉行的2019亞洲乒乓球錦標賽女團決賽上,以總比分3:0橫掃日本奪得冠軍,這也是中國女團連續第七次獲得亞錦賽冠軍,並提前... 詳情
林丹安賽龍中羽首輪出局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昨日在江蘇常州開賽,首輪比賽冷門迭出。日本頭兩號女單雙雙出局,剛剛傷癒復出的丹麥名將安賽龍慘遭逆轉,中國隊方面林丹不敵世界頭... 詳情
鄭賽賽晉廣網16強
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昨日上演了兩場中國「金花」大戰,最終鄭賽賽和彭帥分別戰勝各自對手晉級16強。 2019法網女雙亞軍組合段瑩瑩和鄭... 詳情
「冰墩墩」「雪容融」——北京冬奧殘奧吉祥物揭曉
2022年北京冬奧會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殘奧會吉祥物「雪容融」昨日甫一亮相,好評不斷:這是一次中國文化與奧林匹克的精彩融合,是一次現代設計理... 詳情
藝術體操世錦賽開幕
第37屆世界藝術體操錦標賽周一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庫拉開帷幕。來自61個國家和地區的300多名藝術體操運動員將參加為期一周的角逐。 作為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