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0
    星期五

卑詩漢跳入水族館鯊魚池 擾亂公安罪 判囚1年緩刑

[2019.09.20] 發表

【明報專訊】去年10月12日跳進多倫多水族館Ripley's Aquarium鯊魚池的38歲卑詩省男子韋弗斯(David Weaver,圖),昨(19)日在法庭承認一項擾亂公安罪,被判囚12個月緩刑。

韋弗斯當日買票進入水族館,之後便脫下衣服,跳進鯊魚池內,當時有不少人拍下韋弗斯的行徑。

檢控官基廷(Heather Keating)稱,韋弗斯的行徑超越蠻幹,是刑事罪行。韋弗斯在庭上自辯時表示,以自己浪費法庭和法官的時間道歉。他的辯護律師Blair Drummie指出,當事人覺得動物不應該被困在籠內。韋弗斯除了犯下擾亂公安罪外,還被控當日在Medival Times餐廳外傷人,被告面對該項傷人罪名,將會在10月於法庭審訊。

更多加國新聞二
德信會員數據外泄案 魁省警方盤查17人
【明報專訊】魁省省警就德信集團(Desjardins Group)會員資料外泄事件,盤問17名涉嫌人士,並出動200多人搜查多處地點。 ... 詳情
自然療法治腦炎 幼子死亡 裁死於缺氧 父母脫罪
【明報專訊】阿省一對父母未將重病兒子送醫,而是自行使用草藥為其治療,被控導致男孩死亡,阿省一名法官周四裁定該對父母無罪。 阿省萊布里治... 詳情
安省上訴庭3比2票裁定 省府有法律依據削多市議席
【明報專訊】安省上訴庭昨日就省府削減多倫多市議會過半議席一事作出裁決,認為省府是有法律依據做出削減議席決定。 安省上訴庭的決定,是靠向... 詳情
逃犯遣返計劃收效 卑詩8年遣返207罪犯
【明報專訊】「卑詩逃犯遣返計劃」(BC Fugitive Return Program)自推行8年以來,成功將207名卑詩省以外地區的通緝犯... 詳情
司機圖省保費異想天開 車牌驚現手繪保險貼紙
【明報專訊】卑詩汽車保費是全加拿大最貴,但為省錢自己動手在車牌保險日期上造假,這種行為實在得不償失。高貴林市皇家騎警發現一輛客貨車以手繪保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