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小巴與九巴迎頭猛撼,小巴右車頭及車頂嚴重損疻雱峞A女司機由消防救出後證實不治,遺體臨時用布遮蓋。(蔡方山攝)
放大
 
傷者由救護員初步治理及評估傷勢後,坐在路邊等候安排救護車送院。(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冷氣工墮斃 遺懷孕妻6歲兒
拔導管老翁亡 護士停牌5月 不依指引不知風險 護管局:事件嚴重
售謀殺案機密 兩警控失當上訴
科大研殺海藻病毒 助對抗全球暖化
尊子漫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小巴越線撼九巴 兼職xx司機亡

【明報專訊】上水昨日發生奪命車禍。載客公共小巴駛至青山公路近天光甫時,疑越線迎頭猛撼接載員工的九巴,小巴女司機由消防救出後證實不治,九巴司機及兩車共13名乘客受傷。有小巴乘客稱事發時車速不算快,意外起因有待警方調查。

小巴車頭嚴重損牷A56歲女司機郭麗芬重傷昏迷被困,由消防利用工具撬開車頭救出,惟證實傷重不治,其遺體臨時用布遮蓋放在小巴旁。

小巴疑越雙白線 14人傷

昨上午11時,郭的30多名親友帶同香燭冥鏹、祭品等到場,由道士帶領拜祭。親友透露,郭外號「肥婆芬」,與丈夫育有一對子女,亦有兩個孫,三代同堂。她近年兼職夜更司機,由凌晨2時工作至早上9時,一周約3天,意外時為當天第二轉車。

九巴53歲姚姓男車長手腳受傷,車上兩名九巴員工亦受輕傷;小巴共11名男乘客受傷,年齡由20至63歲。全部傷者均清醒,由救護員即場分流及初步包紮,分別送往北區醫院及大埔那打素醫院治理。因傷者眾多,消防處流動醫療車亦奉召到場協助。

九巴車長稱司機似無意識

九巴車長向記者表示,事發前見小巴貼蚋虪桵u行駛,又形容小巴「逆線撞埋薄v,「響唔切『鞳z,(小巴)已經到啦,我感覺佢(小巴司機)無意識」。乘客黃先生稱,事發時未感覺小巴左搖右擺,另有乘客稱小巴車速不算特別快。

昨凌晨4時許,郭駕駛17號線、由上水開往元朗的小巴,沿青山公路古洞段往元朗行駛,至近天光甫時疑越過雙白線,與對面行車線單層九巴迎頭猛撼,九巴再剷上左邊行人路,撞到停泊路邊的新界的士始停下。小巴右車頭及車頂嚴重損牷A車窗碎裂,玻璃散落一地;巴士右車頭嚴重損牷A擋風玻璃碎裂及脫落,案件交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

■明報報料熱線﹕inews@mingpao.com / 9181 4676

 
 
今日相關新聞
小巴越線撼九巴 兼職xx司機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