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前日保良局姚連生中學有學生及市民不滿校方處理學生打鬥事件的手法而聚集校外,其間有身穿黑衣、戴上口罩及帽的人將垃圾桶扔進校內,最後防暴警察到場驅散人群。(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旺角暴動案3人上訴 官押後頒判辭 梁天琦:原審納無關案情 判刑過重
凌晨起排隊 逾千護琦手高院吶喊
譚惠珠籲法庭加速排期簽手令 楊岳橋質疑施壓
周日暴動案 留院3學生昨應訊
青衣連儂牆焚 列縱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破壞姚連生 教聯譴責憂政治化

【明報專訊】前日有人在荃灣保良局姚連生中學聚集,不滿學校處理上周學生打鬥的手法,並擲雞蛋、垃圾桶入校,最後有防暴警驅散人群。教聯會昨發聲明嚴厲譴責破壞學校的行為,又對校園政治化感憂慮。

教聯會昨發聲明,表示對一切破壞學校行為予以嚴厲譴責,強烈反對有人將政治帶入校園。聲明又稱,開學以來學校受到不少衝擊,包括罷課、在校門外築人鏈等,對校園日趨政治化深表憂慮,嚴正要求有關人士停止干擾學校正常運作,還校園寧靜。

教協:不會呼籲罷課 新華社指控無根據

另外,新華社前日發評論文,提及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中學有學生涉襲警後中槍,並批評教協所發聲明「閉口不談學生的暴力襲警行為」,而是譴責警方開槍令香港局勢火上加油,是「本末倒置」。文章提到,香港有施教者「蠱惑心智尚未成熟的年輕人」走上街頭,教協未有發聲表示如何清除這些「害群之馬」。

教育界立法會議員、教協副會長葉建源回應稱,教協不會呼籲學生罷課,又促學生遠離衝突現場,新華社的指控並無事實根據,對此感到遺憾。他表示,如中央政府或中央媒體只是反對示威者暴力,而不認真審視警方暴力,甚至包庇他們,是選擇性反對暴力,這種立場及態度不會得到香港市民認同。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港鐵受損 輪椅客歸家路迂迴 無升降機難抵地面 深水鶞蟤_琳花4小時
觀塘站今重開 港鐵:茪鶖厊筏已撤離
腦出血男子蘇醒 警:無阻任何人治療
破壞姚連生 教聯譴責憂政治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