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4
    星期一

運-20殲-20將同時亮相空軍節

[2019.10.14] 發表
運-20
殲-20

【明報專訊】慶祝解放軍空軍成立70周年的航空開放活動,將於10月17日至21日在吉林長春舉行。屆時空軍多型武器裝備將大規模、全系統亮相,殲-20、運-20等空軍新型主力戰機將同時出現。

解放軍空軍於1949年11月11日正式成立。新華社報道,空軍新聞發言人昨日在北京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航空開放活動為期5天,包括一個主題日和4個公眾日,共有空中展示、地面展示和配套活動三大範疇。

空軍參謀部張壽海上校表示,空中展示主要安排飛行/跳傘表演、展示戰機性能、教練機教學和空降兵特戰分隊演示等。參加表演的飛機有10型35架,其中殲-20、殲-16、運-20等主力飛機將作單機或雙機表演,空軍多支表演隊將共舞藍天。這也是新一代隱形戰機殲-20和大型運輸機運-20首次在東北地區作飛行展示。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中歐關係暨中捷建交70周年研討會近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舉行。中國駐捷克大使張建敏表示,建交70年來,中捷兩國國情不斷變化,雙邊關係... 詳情
9月手機出貨量3624萬部 按年減7.1%
【明報專訊】中國信通院公布,9月份中國手機市場報告,單月手機總出貨量3623.6萬部,按年減少7.1%,按月則增加17.4%。 若計及... 詳情
【明報專訊】國慶長假期間,營運不久的北京大興國際機場迎來眾多觀光客,成為北京新熱門「打卡地」,甚至出現遊客比旅客多。不過,民航局表示遊客對旅... 詳情
雲南18歲女大生溺斃被指自殺 警不立案 母揭曾遭非禮
【明報專訊】雲南18歲女大學生溺斃,警方未立案僅向其家人稱「喝醉酒相約自殺」草草了事。其母經調查後公布一條短片,顯示出事前死者曾在酒吧被陌生... 詳情
玉林地震 千名高中生唱紅歌定驚
【明報專訊】廣西玉林北流市前晚發生5.2級地震,玉林博白縣高中安全疏散學生到操場避險,聚集的上千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國》壓驚。 北流則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