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8
    星期五

鄭敬基明年大馬開公司 擬邀《牛下》中佬演出

[2019.10.18] 發表
鄭敬基雖然不獲無乖簻龤A但稱沒有不開心。(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鄭敬基(Joe)不獲無乖簻龤A連新劇《牛下女高音》宣傳也沒份。他昨日到電台接受訪問,笑言算為《牛下》宣傳。Joe表示無6月時有提過續約,但他當時有生意計劃考慮中,故未有積極回覆,加上之後他的政治立場,可能也有影響:「我完全無唔開心,我返TVB拍了11套劇,每個公司都會有完的時間,感激TVB給我的一切。」

Joe自言6月續約時有點拖住,因之前在馬來西亞工作認識到當地製作公司,對方想找他合作接洽香港藝人到大馬演出,所以有想過是否續約;現在可亮相不同電視台,他稍後會到ViuTV錄音樂節。

Joe透露其娛樂公司將於明年1月1日在大馬成立,吉隆坡有一個可容納2000人的場地,希望開拓廣東歌市場:「開幕禮希望邀請到《牛下》班中佬去唱歌,聚一聚。(投資了多少錢?)將首年收入放入營運當作投資,這是轉型機會,太太非常支持,我們想法很同步的,不會擔心如何搵食。 我之前都講,太太很正直,做老公沒理由不去保護她。」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愛駒首戰夜賽跑第二 郭富城收逾23萬
【明報專訊】郭富城愛駒「舞士精神」今季戰續亮麗,前晚更首次跑夜馬,出戰第7場賽事,結果屈居亞軍,但仍贏得$319,000獎金,以馬主佔七成半... 詳情
拍《犯罪現場》對手戲不多 古天樂盼與宣萱演愛情片
【明報專訊】古天樂(古仔)和宣萱主演的新片《犯罪現場》即將上映,兩人早前接受本報訪問。古仔在戲中對宣萱下毒手,不小心弄傷她的頸部,古仔說:「... 詳情
自詡天籟之音 馮盈盈寧為張鰡d伴舞
【明報專訊】馮盈盈、張鰡d、王浩信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張鰡d笑言替《解決師》宣傳,唯有在鏡頭前獻醜獨唱《幾分傷心幾分痴》,拍檔馮盈盈... 詳情
當護士兒子抗爭前線義務救援 麥潔文:立場不同互相尊重
【明報專訊】麥潔文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嘉賓有老公江華、女兒陳薔天等,至於當護士的大仔陳耀淙因上班未能捧場,提到近期的抗爭運動中,... 詳情
摸關智斌胸肌沾旺氣 泳兒盼紅館開騷圓夢
【明報專訊】泳兒前晚於九展Star Hall舉行《重生感應演唱會》, 穿上黑色透視裝唱歌時,有赤裸上身的猛男在台上大跳鋼管舞。相隔3年再開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