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2
    星期二

王菲夜會李亞鵬 離開前夫寓所笑意盈盈

[2019.10.22] 發表
王菲為了女兒李嫣,與李亞鵬仍保持友好關係。(資料圖片)
李亞鵬(左)新歡Susie(右)被指有幾分似王菲。(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王菲與第二任丈夫李亞鵬於2013年離婚,兩人育有女兒李嫣,再見亦是朋友,過往因女兒的關係也不時同場。最近李嫣到瑞士留學,但王菲與前夫李亞鵬仍有見面。近日有內地傳媒拍攝王菲深夜在李亞鵬於北京的寓所現身;當晚李亞鵬在晚上9時許駕車出外,至凌時1時許,王菲跟朋友步出,手上還拿茪j包小包。王菲心情極靚,露出笑容,她似有醉意去找座駕時走錯方向,要朋友提醒。

有網民關心問謝霆鋒是否知道女友王菲跟前夫見面?也有讚李亞鵬與王菲是「最佳離婚夫婦」。今年5月,李亞鵬被爆有新戀情,他透露女友Susie是愛唱爵士樂的作家,有指Susie外形和氣質跟王菲相似。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黃祥興跌斷鎖骨開刀做手術
【明報專訊】黃祥興前晚在社交平台上載堎撠|病H的照片,一副愁爆的表情,並留言:「唔係18-22啦,要保重身體。」原來他在停車場意外仆倒,初時... 詳情
宣傳《雙子任務》救票房 李安帶韋史密夫返台灣家鄉
【明報專訊】導演李安昨日偕同演員韋史密夫(Will Smith)、監製謝利畢咸瑪(Jerry Bruckheimer)出席新片《雙子任務:疊... 詳情
《墮落花》入圍亞洲電影節 溫碧霞望囿鷞頃v后
【明報專訊】由溫碧霞(Irene)和關智斌主演的新片《墮落花》,率先入圍今屆香港亞洲電影節「隆重呈獻」環節,兩人相信《墮》片能帶給觀眾很大驚... 詳情
為《真·三國無雙》配音 姜皓文獲驚喜慶生
【明報專訊】姜皓文(黑仔)早前為電影《真·三國無雙》廣東話配音時,獲經理人送上驚喜,為他和同是10月生日的導演周顯揚慶生。原來黑仔一直念念不... 詳情
被鄧超新片父子情感動 陳奕迅落實唱主題曲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最近為鄧超主演的溫情電影《銀河補習班》獻唱主題曲《相信你的人》。為了邀請Eason合作,鄧超聯同《銀》片聯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