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2
    星期二

素里油站火場驚現屍體

[2019.10.22] 發表
素里凱爾港社區中心投票所對街的加油站發生火警,火場發現屍體。(Google Map)

【明報專訊】位於素里市凱爾港(Port Kells)社區中心對街的PetroCan加油站昨日清晨發生火警。警方在失火的油站內,尋獲一具屍體。不過,火警並未影響凱爾港社區中心的投票作業。

素里市消防服務和皇家騎警在昨晨5時30分接獲報案後,前往 Harvie Road 8700號路段的加油站救火。消防局助理副局長Jason Cairney表示,當時有報告稱有一人失蹤,待火勢獲得控制之後,救援者進入加油站,在店內發現一具屍體。

發生火警的油站與凱爾港社區中心僅一街之隔,警方雖將油站旁的兩條道路封鎖,但加拿大選舉事務處(Election Canada)在現場派有人員維持交通,指引投票者改從東面的88路(88th Ave.)繞道,因此投票所仍然開放投票。

火警未波及加油設施,起火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警方希望有線索的公眾,能致電604-599-0502;或以匿名方式撥打滅罪熱線1-800-222-TIPS,網站 www.solvecrime.ca。案件號 2019-163116。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