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2
    星期二

楓葉加時3:4不敵藍外套

[2019.10.22] 發表
藍外套球員霍靈高(前)和楓葉球員馬菲斯(後)在爭拼。(加新社)

多倫多楓葉昨日主場加時失守,3:4不敵哥倫布藍外套。

藍外套昨日開賽不久便連進兩球,首節2分半鐘雖然處於人少打人多的不利形勢,仍由拿殊先開紀錄。兩分多鐘後再由杜巴基建功,早早就領先楓葉兩球。

然而主隊迅速還以顏色,同樣在少打一人的劣勢下先由卡柏倫拉近比數,該節結束之前再由馬菲斯追成2:2平。

第二節戰況陷於膠著,直至該節即將結束時,主隊由尼蘭達打破僵局,反先3:2。但主隊領先的優勢只是維持至最後一節的10分鐘左右,藍外套把握以眾寡機會由溫尼伯格扳平,逼使比賽進入加時。

客隊的尼奎斯在加時1分57秒建奇功,射破安達臣的大門,幾經辛苦取得這場勝利。

是役客軍攻勢較多,主隊門將安達臣全場34次化解客軍的射門。楓葉射門31次,其中3次射破高普沙路的十指關。

楓葉的馬菲斯是役射入一球,並交出一次助攻。賽後楓葉以10戰12分暫列東岸大西洋區第三位。

更多體育一
李慧詩稱霸凱林賽
港隊昨日於場地單車亞洲賽煞科日最後衝刺,除了有「牛下女車神」李慧詩重奪凱林賽(又稱競輪賽)金牌,亦有繆正賢與女將楊倩玉伙逄瑤,爆冷於捕捉賽及... 詳情
楊倩玉逄瑤麥迪遜賽重奪冠軍  進軍奧運現曙光
場地單車亞洲賽麥迪遜賽,也是港隊爭入東京奧運重要戰場。女隊代表楊倩玉/逄瑤昨在20公里賽事,一直穩佔前三位,尾段未受中國隊炒車影響,最終反壓... 詳情
曹星如歐洲備戰奧運首戰憾負
香港拳擊星將曹星如(Rex,圖左)去年底宣布衝擊東京奧運,經近一年的低調備戰,上周遠赴荷蘭寓賽於操,雖然在4強以大比數落敗,但昨日表示在敗仗... 詳情
頹兵皇馬力求反彈
皇家馬德里上周六於西甲新敗兼失榜首,主將加里夫巴利繼續受傷未有隨隊,內憂外患下今日到訪土耳其加拉塔沙雷,不勝恐歐聯分組賽止步。 卻奧斯... 詳情
阿仙奴爆冷0:1負錫菲聯
阿仙奴昨日作客爆冷0:1不敵錫菲聯,錯失升上前四的機會。 阿仙奴射手拿卡錫迪傷癒,昨日先列後備,續由奧巴美揚在前線掛帥,尼高拉比比、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