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4
    星期四

巴塞2:1挫斯拉維亞登頂
國際米蘭2:0勝多蒙特

[2019.10.24] 發表
美斯(中)遭到主隊多名球員重重圍困。(球會官網)
國米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左)埋門。(球會官網)

歐洲冠軍聯賽F組賽事,西甲班霸巴塞隆拿昨日作客捷克的布拉格斯拉維亞,險勝2:1。由於多蒙特作客0:2不敵國際米蘭,巴塞得以升上榜首。

巴塞昨日以美斯、基沙文和蘇亞雷斯組成三叉戟,開賽僅3分鐘,阿度美路助攻,美斯冷靜破網,閃電領先,半場巴塞一球領先。

事實上,巴塞昨日控球略為佔優,但攻勢卻以主隊較盛,全場24次射門,比巴塞的14次多。下半場開賽僅5分鐘,主隊就由保照追成平手。惟7分鐘後,蘇亞雷斯窄角度起腳,令守將奧拿恩卡擺烏龍,巴塞2:1再度領先。餘下時間雙方再無建樹,巴塞最終保持2:1的戰果至完場,全取三分。

同組的國際米蘭主場迎戰多蒙特,憑拿達路馬天尼斯於22分鐘的入球領先。到了下半場末段,這位阿根廷前鋒原本可以梅開二度,只是他主射12碼宴客。不過,隊友簡迪華完場前鎖定2:0勝局,國米終於打開歐聯勝利之門。

巴塞賽後得7分獨佔鰲頭,國米和多蒙特同得4分排在二、三位。布拉格斯拉維亞暫時得1分包尾。

更多體育一
張伯倫起孖  紅軍4:1炒亨克
歐聯E組,英超榜首利物浦作客比利時的亨克,憑張伯倫梅開二度,大勝4:1而回。紅軍剛剛在英超「雙紅會」同曼聯打成1:1平手,聯賽全勝斷纜,昨日... 詳情
車路士險勝阿積士
歐聯H組,英超車路士作客荷甲冠軍阿積士,憑後備殺手巴舒亞伊完場前絕殺,險勝1:0,豪取各項賽事6連勝,也力壓阿積士進佔榜首。同組的華倫西亞同... 詳情
日前在英超齊失分的曼聯及阿仙奴,今日轉戰歐霸分組賽第3輪,其中上輪作客悶和失分的「紅魔」,將作客柏迪遜上演H組榜首戰,據報球隊季初攻力疲弱下... 詳情
西班牙足總剛宣布巴塞隆拿對皇家馬德里的國家打#,改在12月18日上演。西甲賽會稱會考慮採取法律行動。 西班牙足總昨日表示:「賽事委員會... 詳情
河床闖自由盃決賽
南美自由盃4強周二上演「超級打#」,小保加次回合主場贏1:0,但兩回合1:2被河床淘汰出局。 衛冕的阿甲勁旅河床總計以2:1力克死敵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