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石棺案首被告:曾勸同黨自首
77%香港消費者曾用網上理財
緩刑期虐兒 4子之母認罪還押
尊子漫畫
【Emily】素人撐5訴求 被指曾幫梁美芬 區選戰民協 網民質疑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房協綠怡雅苑延5個月入伙

【明報專訊】房協於2016年初推售、位於沙田小瀝源的資助出售房屋項目「綠怡雅苑」,原定今年底落成,房協昨日證實,綠怡雅苑落成日期將延遲5個月,預料至明年5月15日才落成。翻查資料,「綠怡雅苑」買家包括約340個綠表及680個白表者,若延遲收樓,意味該340個居住公屋的綠表住戶,需因今次事件延遲交還單位予房協或房委會,影響公屋編配進度。

340綠表住戶延遲交回公屋

房協於2016年2月以市價七折推售綠怡雅苑,涉及3幢大廈共1020個資助單位,售價介乎約260萬至627萬元,平均呎價7700元,當時綠怡雅苑是以遠期樓花出售,房協在售樓列明綠怡雅苑的「關鍵日期」為2019年12月31日。

不過,有綠怡雅苑買家在網上討論區透露,近期接獲房協通知需延期收樓。房協發言人證實,最近綠怡雅苑認可人士按照有關合約,就建築期內的惡劣天氣影響作出評估及批准,並將綠怡雅苑的關鍵日期修訂為明年5月15日,房協已於本月4日經律師發信通知所有買家。

房協稱,根據買賣合約條款,房協須於新修訂關鍵日期或之前,取得地政總署發出予項目的「滿意紙」,並於其發出後的一個月內,通知業主完成交易;由於今次更改關鍵日期是根據買賣合約條款並經項目認可人士批准而作出修訂,房協毋須向買家賠償。房協稱會密切監督工程進度,並致力盡快完工。

 
 
今日相關新聞
房協綠怡雅苑延5個月入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