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鄧萃雯表示無想過商天娥會吻她。(攝影:劉永銳)
放大
 
關智斌自認幸運能演出《墮落花》。(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劉佩玥自爆曾被追求者欺騙
老公送女返學遇3車相撞 吳若希:沒受傷要還神
《開心速遞》明年每周播足7晚 呂慧儀湯盈盈嘆湊仔時間減少
申請紅館檔期開騷 王馨平:難過抽公屋
失戀暴瘦 吳嘉熙曬索爆泳裝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鄧萃雯不記仇:埥臙N無事

【明報專訊】鄧萃雯(雯女)與關智斌昨晚出席品牌活動。雯女日前與曾傳不和的商天娥(娥姐)出席分享會,娥姐吻雯女面頰「一吻泯恩仇」。雯女笑說:「無想過她會吻我。(是否真的不和?)沒有喎。我拍戲時自己都未顧得掂,很少將這些事情擺上心,我對事不對人,埥臙N無事。」雯女稱要將心比心,對方可能是受到很多不如意事影響,只是發泄在她身上,未必是她得罪對方。雯女知道娥姐有段時間因爸爸入院而心情差,可能大家不笑就似很惡,她理解娥姐。

關智斌拍情慾戲呻

關智斌主演電影《墮落花》獲選今屆香港亞洲電影節「隆重呈獻」環節,他受寵若驚。是否憑此片復出香港影壇?他笑言:「我講完都覺得不好意思,幸運才是真。」宣傳片中他與郭奕芯有大膽演出?他說拍時不感到大膽,後來看片加埋燈光效果,原來意識幾大膽及突破。他憶述拍攝時不太在意,因當日要拍3場情慾戲,「對手分別是溫碧霞、郭奕芯和莊端兒,真的沒時間消化,連衫都沒時間穿,在片場都沒穿衣服走來走去。連場激情戲後,感覺很ョv。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今日相關新聞
鄧萃雯不記仇:埥臙N無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