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6
    星期六

何超蓮不談猷君做老竇 JW:將來最少生3個

[2019.10.26] 發表
薛凱琪(左起)、JW、何超蓮及丁子高前晚到電視城錄影《娛樂大家》。(攝影/記者:孫華中)

【明報專訊】何超蓮、丁子高、王灝兒(JW)及薛凱琪前晚錄影汪明荃主持的節目《娛樂大家》。超蓮早前隨男友竇驍到加拿大見家長,被指好事近;而賭王父親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的兒子何猷君前日宣布做爸爸,兒子何廣燊成為賭王的長孫。傳媒想問超蓮的回應,但她事前已表明不接受訪問。

丁子高爆囝囝發媽咪脾氣

丁子高與超蓮等原班人馬再上節目玩,他讚超蓮犀利,而公認最蠢的JW都大有進步。為何不與老婆楊千嬅一同參加?丁子高稱千嬅忙於巡迴演唱會,下周又要為電影《麥路人》到日本出席東京電影節,屆時他會與千嬅會合。他爆兒子Torres投訴少見媽媽,有次視像通話時,Torres用紙巾遮蚚飺Y,有少少脾氣。

JW被丁子高讚有進步,她自認聰明,但後悔玩遊戲時太早暴露身分。對於好友超蓮到加國見家長,JW說超蓮是好sweet的女仔,戥她找到好男友開心。提到何猷君榮升爸爸?JW稱BB是上天恩賜,她將來都會做媽媽。她以前想有大家庭,想過生6個組足球隊,後來知道生B又貴又痛,但都希望最少生3個,暫時未有時間表。

記者:孫華中

更多影視
叫女兒找同學仔拍拖 龔慈恩被鬧黐線
【明報專訊】龔慈恩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因無釆@集《牛下女高音》受歡迎,她被追問劇情,但監製下令封口,只能預告結局意想不到。 龔慈恩近期... 詳情
肚凸凸孕味濃 孫慧雪否認有喜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孫慧雪(阿雪)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不過她於2016年被當時的男友羅天彥私有化,榮升「羅太」,翌年7月誕下兒子Ri... 詳情
到醫院探望孫兒 四太梁安琪:新抱最少生3個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的24歲兒子何猷君前日宣布做爸爸,老婆奚夢瑤為他誕下兒子何廣燊,是賭王的長孫。四太榮升xx好開心,昨晚再到... 詳情
當年急流勇退回歸校園 柏安妮轉行做臨H心理學家
【明報專訊】陳慧珊監製及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放學後》,新一集請來柏安妮及林建明擔任嘉賓。 於1980年代曾紅極一時的柏安妮,在199... 詳情
結婚20周年 姜皓文綠寶石贈愛妻
【明報專訊】姜皓文(黑仔)今日53歲生日,他與老婆殷寧的生日及兩人的結婚周年日子相近,於是決定一次過食飯慶祝。今年是兩夫妻結婚20周年,黑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