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6
    星期六

珠海精英賽 鄭賽賽晉4強

[2019.10.26] 發表

珠海WTA女子網球超級精英賽昨日結束小組賽,中國球手鄭賽賽雖然以4﹕6、3﹕6不敵克羅地亞一姐瑪爾蒂奇,但仍然依靠局分優勢驚險突圍,晉級4強,對手將會是頭號種子貝爾滕斯。

另外,白俄羅斯名將莎芭蓮卡以6﹕4、3﹕6、7﹕5戰勝比利時球手梅爾滕斯,與同樣苦戰3盤擊敗美國球手肯寧的穆霍娃會師準決賽。

更多體育一
曼城衛冕夢碎言之過早
上周替普捷天奴抱不平,被主席規限了應得的自由,這可是柏高感同身受,文章交了出去只能任改,不設拒絕的自由。慶幸活得夠久,明白總有些事無法控制,... 詳情
各項賽事錄得6連勝的車路士,今日英超強勢作客般尼。「藍戰士」領隊林柏特賽前為仍「食白果」的美國翼鋒基斯甸普列錫打氣,並希望對方在這支暫排第4... 詳情
李城9蛋贈修咸頓 創131年客勝歷史
英超昨天上演獨腳戲,李斯特城延續強勢,憑艾約斯佩雷斯、占美華迪各大演帽子戲法,最終作客以9:0狂勝10人應戰的修咸頓,近6場取5勝1負,追平... 詳情
國米迎帕爾馬續缺山神  17歲新星艾斯普薛圖勢續約
周中歐聯齊報捷的國際米蘭與祖雲達斯今日回歸意甲賽場,其中前者續坐鎮主場對帕爾馬。有傳球隊將與17歲新星施巴斯坦艾斯普薛圖(圖)續約,取代阿歷... 詳情
拜仁慕尼黑過去兩場德甲只得1分,導致已跌落第3位,今日迎戰「升班馬」柏林聯前,更接獲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需長#,以及今季不受教練尼高高華重用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