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6
    星期六

車路士強勢征般尼 林柏特勉普列錫放眼未來

[2019.10.26] 發表

各項賽事錄得6連勝的車路士,今日英超強勢作客般尼。「藍戰士」領隊林柏特賽前為仍「食白果」的美國翼鋒基斯甸普列錫打氣,並希望對方在這支暫排第4的球隊取得成功。

車路士目前9戰得17分,雖落後明晚迎戰熱刺的「一哥」利物浦8分,但英超、聯賽盃及歐聯3項賽事連贏6場,相信已令近5次佔主場之利,卻四度交鋒落敗的第8位球隊般尼如坐針氈。

然而,客軍新兵21歲的基斯甸普列錫曾抱怨上陣時間不多,被揣測明年1月會被外借,林柏特說:「我會裝作聽不到這些報道。我了解普列錫的質素。我明白他仍年輕。我希望他將來可在這間球會取得成功。」普列錫今季各項賽事上陣9次未開齋,卻貢獻了5次助攻,包括周中歐聯分組賽作客以1:0挫阿積士中當上間接功臣。

屈福特迎般茅 韋碧克傷腿筋長#

另外,英超未響勝鼓的包尾球隊屈福特今日迎戰般尼茅夫前,28歲前鋒韋碧克因腿筋受傷勢需長期養傷。

更多體育二
李城9蛋贈修咸頓 創131年客勝歷史
英超昨天上演獨腳戲,李斯特城延續強勢,憑艾約斯佩雷斯、占美華迪各大演帽子戲法,最終作客以9:0狂勝10人應戰的修咸頓,近6場取5勝1負,追平... 詳情
國米迎帕爾馬續缺山神  17歲新星艾斯普薛圖勢續約
周中歐聯齊報捷的國際米蘭與祖雲達斯今日回歸意甲賽場,其中前者續坐鎮主場對帕爾馬。有傳球隊將與17歲新星施巴斯坦艾斯普薛圖(圖)續約,取代阿歷... 詳情
拜仁慕尼黑過去兩場德甲只得1分,導致已跌落第3位,今日迎戰「升班馬」柏林聯前,更接獲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需長#,以及今季不受教練尼高高華重用的... 詳情
馬體會鬥畢爾包後防不整 西甲排第5的馬德里體育會在周中歐聯有荷西基文尼斯受傷,今日迎戰畢爾包時將與史堤芬沙域缺陣。而帥位懸空的榜尾球隊... 詳情
中國隊軍運會金牌破百
中國軍團25日在武漢舉行的第七屆軍運會上實現了金牌破百、獎牌近兩百的優異戰績。當日中國軍團在田徑、跳水、體操、射擊、海軍五項、拳擊等多個項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