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8
    星期一

狗狗伴讀

[2019.11.18] 發表

【明報專訊】如果狗狗成為老師,大家高興嗎?學習會不會更起勁?學習方法層出不窮,除乖乖坐在課室聽書,還有不少妙法,狗狗伴讀就是其中之一。大角嘴天主教小學引入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童狗有話兒」計劃,讓狗狗陪伴,助學生提升學習動力和情緒,齊來看狗狗與同學的互動。

[常識學堂 第161期]

更多教育
新聞解碼:鹽田梓不止有鹽
【明報專訊】■新聞節錄 鹽田梓藝術祭推深度遊 旅遊事務署原計劃今年首季參考日本瀨戶內海經驗推出的鹽田梓藝術祭,暫定11月底至12... 詳情
【明報專訊】c [常識學堂 第161期] 詳情
偵探M.A.D. 心態決定心情
【明報專訊】「心情」說的就是心內的情緒,我們時刻都感覺到喜怒哀樂愛惡恨等。我們的心情是不由自主地產生,還是因外界刺激而引發的反應呢? ... 詳情
你吃了什麼:切洋b不流淚
【明報專訊】有人覺得洋b嗆辣,剁切時還會令人流淚。其實找到對的處理方法,洋b不但不會令人流淚,味道還會變甜呢! ■材料 洋b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