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0
    星期三

安歷基重掌西班牙隊

[2019.11.20] 發表
安歷基將帶領西班牙隊出戰歐國盃決賽周。(美聯社)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F組的西班牙隊周一主場以5﹕0大勝羅馬尼亞隊,卻成為教練羅拔摩蘭奴告別戰。該國足總會長魯比亞利斯昨日證實,前帥安歷基將回歸。

西班牙足總於周二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安歷基(Luis Enrique)回歸執教,同時表示教練羅拔摩蘭奴離隊。安歷基將會帶領西班牙國家隊出戰2020年的歐國盃決賽周。

安歷基今年6月因照顧患骨癌的9歲女兒而離隊,由羅拔摩蘭奴頂上。

摩蘭奴周一缺席賽後記者會,據報離開更衣室時哭泣。魯比亞利斯說﹕「安歷基簽約至卡塔爾世界盃,摩蘭奴周一已表示,為讓安歷基回來,自己會離開。」

羅拔摩蘭奴原本是安歷基助教,臨危受命領軍以來,狂牛兵團戰績不俗,任內8場取得6勝2和,以首名出線歐國盃決賽周。

更多體育一
熱刺炒普捷天奴  傳摩連奴接棒
英超球會熱刺周二宣布,辭退阿根廷籍領隊普捷天奴(Mauricio Pochettino,上圖),震動整個英格蘭球壇。 熱刺在本輪英超作... 詳情
勇士中止七連敗
戰績西區墊底的金州勇士昨日在巴克斯(Alec Burks)29分、8籃板,羅賓遜(Glenn Robinson III)20分領銜下中止七連... 詳情
挫柬軍開齋  贏波歸香港 夏志明羅拔圖建功  逾兩年來主場首勝
時隔5天,港足昨日再於香港大球場擺陣,在一片政治訴求聲當中,憑夏志明及羅拔圖各建一功,以2:0擊敗末段10人應戰的柬埔寨隊,取得今屆世界盃亞... 詳情
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G組賽事,馬來西亞昨日憑主場之利,以2﹕0擊敗來訪的印尼。 昨日賽事在吉隆坡進行,本場比賽前,馬來西... 詳情
麥基告別球迷  見證港足開齋歎圓滿
32歲港足翼鋒麥基今夏突然宣布掛靴,昨仗港足對柬埔寨隊,足總為他安排歡送儀式。綽號「小明」的他形容,昨晚是難忘又激動的一夜,港足獲勝是圓滿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