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過百人響應紅隧清理路障活動,點知警察唔畀進入紅隧封鎖線範圍,遂改鰝近「打卡」,同執鴭U圾就散驉C(林靄怡攝)
放大
 
一班市民入唔到紅隧清路障,就改去紅磡海濱長廊一帶清理路障,掃沙碎、搬運鐵欄同磚等,帶齊掃帚頭盔手套。(林靄怡攝)
放大
 

其他新聞
【Emily】梁繼昌提會計公會普選會長
【Emily】李伯羅伯基金籌得200萬人幣
【Emily】涉圖書館 政府又抽起理大撥款
【Emily】許智艉f頭質詢讀「反送中」 梁君彥話必須跟草擬本讀
只評「及格」「不及格」 港大生本學期成績 可選擇不計入GPA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Emily】吳秋北偕百人紅隧清障被拒

【明報專訊】政府噚日起開始派員清理紅隧附近路障,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噚日就帶鷞L百名市民鰬纋怵擉|館平台,話要幫手去紅隧清理路障,點知被警方拒絕佢]行入封鎖線範圍,咁佢]就改鰝近執垃圾就算。

被拒入內後,原本諗住清理鴾H就改為鶷{場「打卡」影相,並將仍然有人圍困在內鼤z工大學當做「布景板」。

吳秋北話,籪s組入面收集到市民意見,想一齊清潔香港,對抗「黑色暴力」,於是呼籲大家到場,但警察唔畀佢]入封鎖線範圍,淨係呼籲群眾離開時清理沿途路面垃圾。過百人鰝近清潔髐j約15分鐘,就向尖東方向走驉C

 
 
今日相關新聞
【Emily】吳秋北偕百人紅隧清障被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