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區內求變」 素人雙殺梁福元父子 131人勝選 稱頂光環更要貼地
4當選者具傳媒背景 牛下李詠珊:僅慘勝
敗4屆議員陸頌雄 王百羽「歸功」警方
2019區議會選舉當選者一覽
警談判組入理大勸離 送院者不即拘 牧師憂留守者反應大 校方拒加入:各有各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自由黨取5席 經民聯勝3

【明報專訊】自由黨、經民聯等親工商界政黨在區選中亦未能取得好成績,自由黨派12人參選,贏5席;經民聯25人參選,僅3人勝出。

自由黨取得的5席中,有兩人屬成功接棒;但該黨李梓敬以不足100票之差敗於大律師劉偉聰;自由黨副主席李鎮強亦未能在東區翠德選區連任。

經民聯僅贏得3席,主席盧偉國稱選舉結果未如理想,會認真檢討及反省,日後將繼續扎根地區,並監察政府施政。

由田北辰帶領的實政圓桌派出12人參選,僅兩人當選,包括徐曉杰、蘇嘉雯分別在葵青及屯門成功連任,田北辰自己則以694票之差落敗,未能在荃灣愉景選區連任。

(2019區選)

 
 
今日相關新聞
民建聯十選一勝 新民黨全軍盡墨
民建聯領導鞠躬道歉 李慧k辭主席獲挽留
葉劉否認新民黨「亡黨」 續做地區工作
工聯會29席變5 稱選舉不公「黑色恐怖」
自由黨取5席 經民聯勝3
民主黨91席成最大黨 未忘07慘敗
公民黨取32席 兩新丁勝雙料議員
新同盟20人僅一敗 工黨7人全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