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6
    星期二

凍櫃39屍案 司機認串謀運人蛇

[2019.11.26] 發表

英國埃塞克斯凍櫃藏屍案被捕的25歲北愛爾蘭司機魯賓遜(Maurice Robinson,圖)昨承認與人串謀,於去年5月1日至今年10月24日間,協助偷運人蛇及獲取刑事財物(指金錢)。

英國警方於10月23日在埃塞克斯郡一處工業區,發現一輛貨車的冷凍櫃內藏有31具男屍和8具女屍,後證實死者全為年齡15至44歲的越南人偷渡者。駕駛該輛貨車的魯賓遜被控39項誤殺,以及串謀販運人口、轉移犯罪財產,但暫未被要求認罪,下次聆訊是12月13日。

埃塞克斯警方另在向愛爾蘭,要求引渡負責駕車運人蛇到比利時澤布呂赫港口的22歲司機哈里森( Eamonn Harrison)到英國受審。同案另一23歲北愛爾蘭男子亦已於周日被控協助偷運人蛇到英國。越南方面則拘捕了涉案10人。(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英國倫敦運輸局昨(25日)決定不再續發載客執照予召喚汽車服務Uber,為兩年來第二次。它表示儘管察覺到Uber有所改善,但它依然屢使乘客承受... 詳情
捲澳洲諜案 華商圖進駐科研大樓不果
自稱中國間諜商人的26歲男子王立強向澳洲投誠,和供稱一系列中國如何資助在香港、台灣與澳洲的間諜活動與相關細節。除了王立強被指供稱的情報之外,... 詳情
逾60醫生函英大臣  憂阿桑奇獄中亡
逾60名醫生周一(25日)向英國內政大臣彭黛玲(Priti Patel)發表公開信,稱基於「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圖)出庭狀態和聯合國專家... 詳情
菲軍火併武裝分子救出英人質
菲律賓當局表示,英國男子海倫斯(Allen Hyrons,圖右)與妻子威瑪(Wilma Hyrons,圖左)從南部濱海度假勝地被綁架近兩個月...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聯邦疾病控制中心(CDC)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全美與電子煙相關的死亡案例已增至47人;除了阿拉斯加州,其他州與電子煙相關的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