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6
    星期二

澳洲射擊名將 拍賣奧運金牌付手術費

[2019.11.26] 發表

據澳洲媒體報道,澳洲射擊選手戴蒙德近日正在出售他於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上奪得的一枚金牌,從而支付他因心力衰竭將要產生的醫療費用。《澳洲人報》報道稱,現年47歲的戴蒙德在一個月前得到診斷結果後,目前正在醫院等待接受心臟移植手術。

戴蒙德早前已經被迫賣掉他在悉尼奧運會上的一枚金牌。因他之前被控涉及駕駛和槍支的違法行為後,不得不支付法律費用。那一枚金牌在2017年賣了7.2萬澳元(約4.85萬美元)。他還因相關指控錯過2016年里約奧運會的選拔。

近期,他因健康原因想要出售的另一枚金牌將在12月5日拍賣,當地拍賣行預計最終成交價在5至7萬澳元之間。

更多體育一
C朗勢掛帥刺馬
歐聯分組賽今日上演8場,矚目之戰是已晉身16強的D組「一哥」祖雲達斯,迎戰少3分次席馬德里體育會的首名之爭。主隊此役勢有已養精蓄銳的基斯坦奴... 詳情
熱刺新帥摩連奴日前英超首次領軍,即作客以3:2挫韋斯咸響頭炮,今日歐聯B組首次主場擺陣,迎戰包尾的奧林比亞高斯若奏捷即出線,這葡萄牙名帥賽前... 詳情
李慧詩傷癒 誓強勢迎敵
一連3日的場地單車世界盃香港站周五展開,港隊昨早在香港單車館練習。總教練沈金康透露月初炒車的李慧詩(Sarah)已完全傷癒,一眾港將則謝絕採... 詳情
2:1險勝元朗 飛馬聯賽開齋
港超聯周一晚上演護級大戰,香港飛馬憑查維士法定時間尾段的入球,以2:1擊敗佳聯元朗,在聯賽開齋之餘,更擺脫榜尾2位置。至於全場兩度中楣的佳聯... 詳情
邵思思滑水世界賽摘銅 港隊派出5名代表赴阿聯酋出戰花式滑水世界賽(滑水世界賽),其中女將邵思思僅次巴西隊及日本隊選手,於30歲以上組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