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馮凱鍵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稱推跌老婦「無心」 警未道歉 指站警前面或會推開 不滿可投訴
發催淚彈原因再改口:有人丟磚擲樽
刀槌劫金舖兩日兩宗 查關聯否 警:10月搶劫案升頗多 或趁火打劫
開放看獨立調查 遭刺頸警質疑誰能勝任
非法集結暴動 泛民修訂減刑 區諾軒朱凱Y提私人草案 稱國際注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多區「和你lunch」 警民鬥嘴

【明報專訊】市民昨在多區繼續「和你lunch」,其中數十人聚集九龍灣宏照道、常悅道十字路口,來回過馬路及喊叫五大訴求等口號,約30名防暴警察戒備。有戴口罩市民在防暴警身旁來回,高舉代表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手勢,雙方未有衝突,但有鬥嘴(圖)。當市民喊「時代革命」時,有防暴反喊「時代垃圾」。一名老伯罵警察:「可唔可以放低你支玩具槍?」警回應:「阿伯你返去睇鴽A個孫8.31燒死鱁捸C」老伯激動說:「我幾十歲人,共產黨8支槍對住我,我都唔驚,你L槍出薔揭漣痚捸A生命麵包我食鰲X十年。」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中方禁美軍艦赴港 制裁5非政府組織
泛民憂港府限「制裁組織」入境 稱火上加油
辦網媒印傭被遣返 稱入境處逼寫「滿意安排」
廣告界5天罷工 「冀帶動其他行業」
多區「和你lunch」 警民鬥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