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1
    星期三

東亞盃中國女足平韓國 王霜#帶受傷被送院

[2019.12.11] 發表
中國隊球員王霜(右)在比賽中拼搶。(新華社)

2019年東亞盃決賽昨日在韓國釜山九德體育場揭幕,中國女足與東道主韓國隊經過一番激戰,雙方均未進球,首戰比分打成0:0。

當天釜山氣溫約在10攝氏度,稍有涼意。上半場開賽,雙方就展開激烈比拼,27分鐘時中場馬君後場爭搶犯規被罰一張黃牌,韓國隊自由球打門,虛驚一場。上半場結束,雙方均沒有進球,中國隊主力球員王霜因#帶受傷被送醫治療。

易邊再戰,雙方都加強了進攻,韓國隊多名球員中場攔截犯規,中國隊自由球沒有形成威脅。下半場開始20分鐘後,韓國隊攻勢更猛。下半場23分鐘韓國隊前鋒一記頗具威脅的頭球攻門引發觀眾驚呼,但角度過高球飛出場外。最終,雙方均沒能進球,以0:0結束東亞盃女足首場比賽。

賽後女足主帥賈秀全表示,球員表現十分盡力,遇到困難的情況下很拼命、很努力,但需要總結的東西還有很多。「我一直認為韓國女足是一支很好的球隊,尤其她們今天展示的踢球風格讓我們學習到很多。在體能和對抗程度上她們也有不小的提升,加上是客場比賽,為我們造成了巨大困難。」

不過,賈秀全坦言,對於場上困難的準備還是不夠充分,尤其是面對對手的擠壓和拼搶,這需要進一步去適應和練習,接下來會加強總結,爭取打好下一場比賽。東亞盃於2003年首次舉辦,每兩年舉辦一次。2019年東亞盃於12月昨日至18日在韓國釜山舉行,中國女足先後迎戰韓國、日本和台北。

更多體育二
富蘭克林「四雙」難救主 山西110:114主場負新疆
CBA昨日激戰連場,在一場焦點戰中,坐鎮主場的山西隊雖然由外援富蘭克林打出了「四雙」的豪華數據,但依然以110:114不敵新疆,五連勝告終。... 詳情
41歲的香港桌球一哥傅家俊昨重返3年前奪冠福地,在蘇格蘭公開賽因比他年輕18歲的英籍球手遲到被罰,先以一局拔頭籌,最終更向對方派蛋,以局數4... 詳情
橫濱全北亞冠同處H組 亞冠盃分組賽昨抽籤,需戰資格賽次圈的港超球隊和富大埔,若連過兩關將進入E組,同組有中超的北京國安及泰超的清萊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