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3
    星期五

阿仙奴平標準列治奪首名

[2019.12.13] 發表
布卡約沙加(右)緊盯標準列治球員費爾。(美聯社)

阿仙奴昨日在歐霸盃F組作客標準列治,憑藉布卡約沙加一傳一射,在落後兩球劣勢下2:2逼和對手。由於同組的法蘭克福主場輸波,阿仙奴得以首名出線。

F組賽前形勢未明朗,阿仙奴有10分在手領先,但法蘭克福和標準列治分別有9分和7分,三隊都有出線機會。阿仙奴只要不大敗就可過關,形勢較為有利。

阿仙奴昨仗反客為主,上半場埋門較多,其中以小將布卡約沙加於28分鐘窄位施射最接近,上半場互交白卷。

但易邊後兩分鐘阿仙奴迅速失守,球員未有緊逼巴斯迪安,被後者在禁區外起腳,皮球打中人改變方向入網。69分鐘,韋歷克在禁區未能果斷解圍,被主隊阿馬拿射入彈地波。

落後兩球的阿仙奴力求收復失地,到了76分鐘,大衛雷斯主射罰球高出。兩分鐘後,布卡約沙加左路傳中,拿卡錫迪近門頂入。兩分鐘後,布卡約沙加在禁區頂起腳破網,結果兵工廠2:2逼和標準列治。

由於法蘭克福主場2:3負維多利亞,阿仙奴以11分贏得小組首名,法蘭克福9分保次席。

更多體育一
武磊替補單刀失機  愛斯賓奴主場慘遭絕殺
歐霸盃H組賽事,愛斯賓奴主場0:1不敵莫斯科中央陸軍,其中武磊下半場後備出場錯過單刀機會,不過愛斯賓奴仍以頭名出線,但各項賽事遭遇三連敗。 ... 詳情
紅軍相中南野拓實
儘管薩爾斯堡紅牛本季歐聯小組賽被利物浦雙殺,但隊中的日本球員南野拓實(圖中,球會官網)得到了紅軍的「另眼相待」。據英國媒體報道,利物浦有意在... 詳情
儘管國際米蘭主場與巴塞隆拿的歐聯比賽創下了新的意大利票房紀錄,但意大利媒體報道,由於未能晉級16強,「藍黑軍團」仍將蒙受超過千萬歐元的損失。... 詳情
芭迪膺WTA公年度最佳 安祖絲古當選最佳新人
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公布了2019賽季各大獎項歸屬,澳洲名將芭迪(圖,官網圖片)獲得年度最佳球員稱號。 芭迪2019賽季問鼎了深... 詳情
皇馬16強勢踢苦戰 次名失優勢  潛在對手曼城紅軍拜仁祖雲
歐聯分組賽結束,16強席位由5大聯賽壟斷。英超佔4席外,西甲也以同一數目成為大贏家,惟作客以3:1輕取布魯日的皇家馬德里,料爭取14次封王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