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4
    星期六

吳浩康自稱未盡男友本分 崔碧珈爆「分」訊 怒斥大話精

[2019.12.14] 發表
崔碧珈前晚在社交網發文自揭「分」訊。
吳浩康承認分手,更自責太注重工作,忽略了女友。

【明報專訊】現年31歲崔碧珈與36歲吳浩康今年4月傳出戀情,但9月時崔碧珈突然在社交網連環發文疑情變。之後兩人認愛,吳浩康還透露已見家長,會朝茞梒揹a庭方向發展。正當他們感情看似發展順暢,前晚崔碧珈突然在社交網發文宣布分手,吳浩康亦回應稱放太多時間在工作上,未盡好做男朋友的本分。誰料惹來崔碧珈不屑,在其社交網不停留言窒吳浩康扮上進,是大話精,又爆兩人已同居一年。

崔碧珈曾在訪問中透露,有段時期受情緒病困擾,吳浩康早前說女友有工作寄託好穩定。前日吳浩康受訪時仍開心大談女友,說崔碧珈陪他綵排月底舉行的音樂會,崔媽媽還煲湯給他,坦言視崔碧珈為結婚對象。

吳浩康:放太多時間於工作

崔碧珈卻非這樣想,前晚單方面公布「分」訊,她在社交網留言:「從來都把感情看得很重,認為兩個人相處要互相包容,而不是要改變對方,如不,離開可能是一個新的開始,2020年大家一齊加油。」

吳浩康昨日亦發文認分手:「感恩和你一起的時間,我會好好珍惜亦有一件非常難忘的記憶,鰫O段時間堶情A可能我未能夠盡一個好男朋友的本分,因為我放了太多時間於工作而忽略了你,亦自知有不足,而不配為你的男朋友,我相信如果當我能有能力照顧好你之時,男人必需要有事業有能力,希望日後我有能力的時候,可以有緣和你再一起走,照顧好你,我衷心祝福你。」

崔碧珈自爆同居一年

崔碧珈對吳浩康的說話嬲爆,毫不留情在吳浩康的留言連環回覆狙擊,「你幾時有放好多心機鬗u作?」「本末倒置」、「講得咁漂亮,多謝你繼續說謊,我]之間從來唔係因為工作,我]都同居一年,亦唔係能力」、「你想扮上進?」「唔好感恩,大話精」及「睜開眼睛說謊」,言詞間充滿火藥味。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妻女離港陳柏宇掛念女兒
【明報專訊】陳柏宇昨午到玩具店為慈善活動擔任大使,他透露妻女這幾天不在港,通視像電話時,女兒興奮叫爸爸,令他更掛念女兒。他計劃聖誕節在家中開... 詳情
莫鎮賢視鍾楚紅為女神
【明報專訊】莫鎮賢、代蓮曦丹美前晚為選美比賽擔任嘉賓。兼任選美評判的莫鎮賢,原來小時候對健康膚色的女孩情有獨鍾,自爆女神是鍾楚紅,「有見過紅... 詳情
唔覺兒子有潛質入娛樂圈李嘉欣:想佢做生意
【明報專訊】李嘉欣前晚與老公許晉亨、兒子許建彤(Jayden)一家三口出席聖誕慈善音樂會,8歲Jayden對鏡頭非常敏感,亦不怕醜。李嘉欣讚... 詳情
自嘲入行前唱歌浮誇 泳兒:把聲嗲到想嘔
【明報專訊】泳兒前晚到新城電台出席拉票活動,配合大會要求,帶同對音樂事業很重要的東西到場,她說:「我帶了入行前首次入錄音室灌錄的一張唱片,當... 詳情
舞姿生硬被取笑 菊梓喬:寧願跳火圈
【明報專訊】菊梓喬前晚到新城電台宣傳。她去年在頒獎禮奪得「最受歡迎電視歌曲」和「最受歡迎女歌星」等多個獎項,今年有否信心蟬聯?她表示任何獎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