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4
    星期六

妻女離港陳柏宇掛念女兒

[2019.12.14] 發表
陳柏宇表示已跟太太交換聖誕禮物。(攝影/記者:孫華中)

【明報專訊】陳柏宇昨午到玩具店為慈善活動擔任大使,他透露妻女這幾天不在港,通視像電話時,女兒興奮叫爸爸,令他更掛念女兒。他計劃聖誕節在家中開派對,跟老婆已交換禮物,他送了行李箱,老婆贈他卡片套。

對於吳浩康與崔碧珈分手,陳柏宇說連對方拍拖也不知道,看來大家不是那麼好的朋友。

記者:孫華中

更多影視
莫鎮賢視鍾楚紅為女神
【明報專訊】莫鎮賢、代蓮曦丹美前晚為選美比賽擔任嘉賓。兼任選美評判的莫鎮賢,原來小時候對健康膚色的女孩情有獨鍾,自爆女神是鍾楚紅,「有見過紅... 詳情
唔覺兒子有潛質入娛樂圈李嘉欣:想佢做生意
【明報專訊】李嘉欣前晚與老公許晉亨、兒子許建彤(Jayden)一家三口出席聖誕慈善音樂會,8歲Jayden對鏡頭非常敏感,亦不怕醜。李嘉欣讚... 詳情
自嘲入行前唱歌浮誇 泳兒:把聲嗲到想嘔
【明報專訊】泳兒前晚到新城電台出席拉票活動,配合大會要求,帶同對音樂事業很重要的東西到場,她說:「我帶了入行前首次入錄音室灌錄的一張唱片,當... 詳情
舞姿生硬被取笑 菊梓喬:寧願跳火圈
【明報專訊】菊梓喬前晚到新城電台宣傳。她去年在頒獎禮奪得「最受歡迎電視歌曲」和「最受歡迎女歌星」等多個獎項,今年有否信心蟬聯?她表示任何獎項... 詳情
樂壇頒獎禮取消無問題 鄭融:最重要有歌迷支持
【明報專訊】鄭融昨日到新城為音樂獎項拉票,她對今年在樂壇的成績感滿意,公司同事為她安排好多非傳統宣傳,包括與粉絲玩遊戲,又與不少藝人朋友J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