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5
    星期日

智利域大麻場起火

[2019.12.15] 發表
智利域消防隊員上周五出動兩次,其中一次是種植醫用大麻溫室起火。(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智利域(Chilliwack)一間種植醫用大麻的溫室在上周五(13日)起火冒出濃煙,事件中無人受傷。同日下午智利域另一地點發生二級火警,發生火災的是一間3層樓的民宅,該二級火警亦無人受傷。

智利域消防局表示,他們在當天早上約9時30分接報中央路(Central Rd.)49000號路段有建築物起火。消防人員到達現場時,發現該間用作種植醫用大麻的單層溫室後方冒出濃煙。

消防局指,溫室用來存放機械和工具,還有一部分地方用作種植醫用大麻。一開始消防人員難以進入溫室查探火源,進入火場後,消防員設法通風,才撲滅該疑似因種植大麻引起的小火。事件中沒有人受傷,消防局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至於當天下午火警發生的地點位於Ryder Lake區的Southside Rd. 4700號路段,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