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6
    星期一

秀賢結婚 任時完玩自拍

[2019.12.16] 發表
秀賢舉行婚禮後,透過社交媒體公開婚照,跟網民分享喜悅。
任時完(右)獲邀出席秀賢婚禮,並跟一對新人自拍留念。

【明報專訊】近年銳意進軍荷李活的34歲韓國女星秀賢,自從拍罷《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後,目前正忙於拍攝韓劇《Kimara》,事業發展順利,愛情更加得意,前日與比她年長3歲的圈外男友車敏根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行婚禮,並邀請韓劇《他人即地獄》男星任時完、《獨酒男女》河錫辰及模特兒李賢怡等出席,星光熠熠。事後各人把婚禮照片上載到社交媒體,包括任時完跟一對新人玩自拍,表現興奮。

今年8月,秀賢被指與國際知名企業WeWork高層車敏根拍拖,據報兩人經朋友介紹下認識,今年初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結婚結束後,秀賢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分享她穿著婚紗及傳統韓服的照片,獲粉絲讚漂亮,並留言送祝福。

更多影視
騷後到餐廳開派對 Taylor慶祝30歲生日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本月13日迎來30歲生日,當天她十分忙碌,先要在紐約麥迪遜廣場公園為Z100的Jingle ... 詳情
梅宮安娜哭悼「最好的爸爸」
【明報專訊】曾演日本片《無仁義之戰》系列的資深男演員梅宮辰夫,上周因慢性腎衰竭病逝,享年81歲。他的私人喪禮前日在東京舉行,僅邀請約100名... 詳情
【開箱】《逃出魔幻紀:霸氣升呢》美國開畫稱冠 奇連伊士活新片失手
【明報專訊】上周五美國新片開畫日,共有3齣新片,分別是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主演的《逃出魔幻紀:霸氣升呢》(Jumanj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