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7
    星期二

黃尹雋破港績未自滿 冀衝擊「220」

[2019.12.17] 發表

23歲長跑好手黃尹雋(圖)前日在日本防府馬拉松,跑出2小時20分58秒的香港最快時間,他昨表示返港後會將成績交予香港業餘田徑總會核實,意味香港男子全馬紀錄將回歸華將手上。黃尹雋盼以此為開端,未來繼續衝擊「220」(2小時20分)。

繼打破5000米及十公里港績後,黃尹雋前日再做出超越香港紀錄的時間。舊港績為洋將Paul Spowage做出的2小時21分10秒,黃尹雋形容改寫紀錄意義重大:「很有象徵性,終於把紀錄帶回華人手上。」

不過他坦言賽前目標為2小時20分,如今仍差58秒,矢言繼續進步:「香港紀錄是對自己的基本要求,如果做不到,就遑論追求更高水平,我會視這紀錄為起跑線。」

比賽結束後,黃尹雋將返港繼續備戰,下仗為明年初香港渣打馬拉松半馬賽事。

更多體育二
施比蘇格蘭賽封王 世畀排名第4的36歲英格蘭籍好手施比,周日於蘇格蘭桌球公開賽決賽,以局數9:6擊敗世界排名第13的同胞里素斯基,取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