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2
    星期日

江西前副省長涉貪 被實名舉報「亂倫癖」

[2019.12.22] 發表

【明報專訊】江西省前副省長、贛州市委書記、江西省人大副主任史文清(圖),被實名舉報向多名商人索要價值2000萬人民幣的黃金,以及1.32億元人民幣現金。另外,他還被舉報不僅包養多名情婦,甚至還有「亂倫性癖好」。據悉,中國最高反腐機構已在調查此事,但暫未公開消息。

澎湃新聞報道,三位民營企業家曾義平、和魁、王宇飛在媒體「法經網」微信公號刊文《一位副省級高官的斂金術和多面孔》舉報史文清,並稱已分別將各自的舉報信實名遞交中紀委國家監委,且在舉報信均按下手印。對此,史文清日前回應指,「所有的都是誹謗造謠,我現在正在給組織作(寫)一個說明。」

根據公開信息,現年65歲的史文清是蒙古族,遼寧人,擁有45年黨齡和48年工齡,當過知青、經濟學博士。仕途起點東北,2015年轉戰江西省人大,2018年1月卸任黨政職務,當選人大代表,目前任期尚有三年。

舉報人曾義平說,他的父親在贛州做稀土貿易生意,2011年被贛州下轄的南康警方逮捕,理由是非法經營。事發後,史文清索要5000萬元,聲稱能擺平。父親湊資2000萬購買等值黃金送給史文清,最後仍被判緩刑,被扣押的稀土只退一半,另一半價值3000萬元的稀土下落不明。舉報人和魁在贛州做生意,史文清通過其子史家昌,以入股名義向和魁索要共計1.32億現金,後實際索得1.1億。

此外,舉報人王宇飛也指出,史文清以幫助他解決麻煩為由多次索取好處,例如「借」500萬買股票、要求購買兒子的畫作、支付所謂藝術工作室的租賃及裝修錢、要求捐資予藝術學院等,涉及款項超過2000萬元。王宇飛稱,史文清、史家昌通過不同形式向自己所要財物共計1536.2萬元。

除斂財外,「法經網」的文章還指史文清有獨特的「性癖好」。他不僅曾在哈爾濱任職期間多次強姦親侄女,強暴另一名親侄女,而且將兩名外甥女楊玉華、楊玉榮發展為專職情婦,設立公司斂財,並有數名兼職情婦,及包養數名空姐。文章並稱史文清還擁有多名私生子。

更多中國新聞
內地驚見另一「小CK」店 網民怒:欺負我不懂字母?
【明報專訊】內地山寨貨層出不窮,現在買牌子貨都要看清楚英文串法。被稱為「小CK」的新加坡品牌「CHARLES & KEITH」袋款鞋履簡約大... 詳情
內地聖誕通告稱「不過洋節」 網友:要不要取消元旦?
【明報專訊】湖南衡陽市政府20日發布事項通告,嚴禁市民在平安夜、耶誕節期間禁佔道狂歡,還提到「讓不過『洋節』成為自覺行動」,網友看到後開酸「... 詳情
鞋店亂丟垃圾屢勸不改 城管「專屬水泥桶」懲戒
【明報專訊】福建省南安市一家鞋店將垃圾隨意丟,還屢勸不改,有網友質疑稱,這一做法「原始霸道」。城管局日前便放置數百斤重的鋼筋水泥垃圾桶,專門... 詳情
內地檳榔業爭議 一面致癌一面致富
【明報專訊】中國內地6000多萬的檳榔消費人口中,超過2000萬在湖南,湖南嚼檳榔的人口比例高達38.42%,也撐起當地300億(人民幣,下... 詳情
「檳榔加煙又加酒,閻王在向你招手」這句話在內地瘋傳,描述三種致癌物對健康造成的威脅,不過,這類商品成本低、利潤高,有廠家短短幾年即達上市規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