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2
    星期日

拖肥悶和廠兵 兩軍新帥同場亮相

[2019.12.22] 發表
阿迪達(上)與安察洛堤(下)在同一層看台觀戰,但愛華頓和阿仙奴是役發揮未如理想。(法新社)

愛華頓昨落實由安察洛堤接掌球隊,他與阿仙奴新帥阿迪達隨即成為座上客,見證主場的「拖肥」悶和兵工廠0:0。

兩名替工領隊鄧肯費格遜與龍格堡,昨仗同屬領軍最後一戰。作客的阿仙奴有多員傷兵下,排出逾8年半最年輕英超正選陣容,18歲小將巴卡約沙卡更客串左後衛。愛華頓則有倒戈的伊禾比早段傷出,最終兩軍悶戰0:0各得1分。

安帥簽約愛華頓4年半

安察洛堤本月初被拿玻里解僱後,一直盛傳重返英超,他最終接替馬高施華,成為愛華頓新任領隊,據報合約期為4年半。安帥在官方訪問表示:「愛華頓擁有久遠歷史,球迷以熱情見稱,我亦從老闆得到明確信息,就是帶來成功及獎盃。我有留意球隊過去兩周表現,亦感激鄧肯費格遜,他將加入教練團,延續球隊的團結性、紀律性等。」

另邊廂的阿迪達在阿仙奴記者會上說,為挑戰獎盃準備數年:「如果我未準備好,便不會坐在此,我會為阿仙奴付出每一滴血。」他續稱,要為兵工廠建立球隊文化,改變思維,而昨仗亦觀察球員態度。

更多體育二
馬列斯倒戈建功 曼城3:1挫李斯特城
在英超排第3位的曼城昨天於主場以3:1力挫第2位的李斯特城,收窄跟對方的差距至1分;李斯特城仍落後榜首利物浦10分,但多賽1場。 曼城... 詳情
萊比錫反勝保不敗 拜仁主場險勝禾堡
賽前排榜首的RB萊比錫,昨於德甲主場驚險反勝奧格斯堡3:1,保住各項賽事12場不敗。而拜仁慕尼黑以2:0挫禾夫斯堡,今季大勇的射手羅拔利雲度... 詳情
祖雲意超盃決戰拉素 保方冀奪冠報仇
祖雲達斯今日與拉素爭奪意大利超級盃,兩軍此前4次決戰各勝兩仗平分秋色,惟「斑馬兵」老將保方(圖)指球隊有力凱旋。 意超盃連續兩年於沙特... 詳情
3:1挫維拉 修咸頓暫離降班區
修咸頓在護級大戰作客以3:1擊敗阿士東維拉,暫時逃離降班區。 阿士東維拉開賽後8分鐘便有中場大將麥堅因傷退下火線,埋下輸波伏線。21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