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3
    星期五

兩度婚姻失敗 曾出書爆情史

[2020.01.03] 發表
松浦勝人(左)與濱崎步(右)的戀愛故事,將會拍成日劇。

【明報專訊】濱崎步入行後的感情生活可謂多姿多彩,2000年她公開認愛男團TOKIO成員長瀨智也,兩人拍拖7年後分手,男方現時已成家立室;2011年步姐與合演MV的奧地利男模Manuel Schwarz閃婚,一年後即離婚,其後被揭發二人從未在日本註冊;2013年步姐跟美國醫科生Tyson Bodkin再婚,可惜3年後還是離婚收場。

去年8月,步姐推出半自傳式小說《M我珍愛的人》,自爆與avex唱片公司社長松浦勝人的舊情,更稱對方是「令我不惜自牷A深愛過的一個人」。

提到松浦勝人,昨日有傳媒報道他跟模特兒妻子晱虼希已於2016年低調離婚。據悉2人於2003年結婚後,育有3名兒子。

更多影視
《摘星廚神》結局高收 木村化身居酒屋廚師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TBS電視台新劇《摘星廚神》,上月29日播出第11集,結果大團圓結局,木村經營的法式餐廳獲得米芝蓮3星... 詳情
雲妮侯斯頓養子 疑吸毒暴斃
【明報專訊】已故樂壇天后雲妮侯斯頓(Whitney Houston)的獨生女兒博比(Bobbi Kristina Brown),2015年1... 詳情
希澈認愛Twice成員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Market News》昨日報道,男團Super Junior(SJ)36歲成員希澈與女團Twice的23歲日本籍成... 詳情
【開箱】疑為《奇異博士2》鋪路 紅女巫劇集《WandaVision》提前今年播
【明報專訊】迪士尼串流平台Disney+已於去年11月在美國上架,雖然港迷未能同步收看,但仍高度關注。該頻道趁元旦日公開短片,預告2020年... 詳情
捐建第111間希望小學田蓬鎮落成 古天樂善心爆棚封真男神
【明報專訊】古天樂被封為新一代電影大亨外,也是低調的慈善家,關心有需要幫助的同業外,教育與長者也是他重視的。75歲馮素波早前在香港大會堂舉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