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5
    星期日

舒夏菲利力爭衛冕

[2020.01.05] 發表

美國球手舒夏菲利昨天交出71桿,進入哨兵冠軍賽最後一輪的時候,領先湯馬士1桿,有望成為10年以來第一個成功衛冕的球手。

舒夏菲利的三輪成績為208桿(69、68、71),低標準桿11桿。湯馬士在2017年曾經贏得這一賽事,他昨天打出69桿,三輪成績209桿(67、73、69),低標準桿10桿,以1桿落後,單獨位於第2位,有機會第二次贏得這一賽事。

昨天同樣交出69桿的活蘭特,以總成績211桿,單獨排第3位。

更多體育一
愛華頓足總盃狙擊紅軍
利物浦以殘兵捱過聖誕賽期,來到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32強,將有日籍新兵南野拓實加入戰團,卻遇上今季唯一擊敗過他們的人:安察洛堤。這意籍名帥明言... 詳情
卡尼證實養傷8周  摩帥征米堡拒留力
有別利物浦在今日鬥愛華頓,多支倫敦球會的足總盃之路,今日皆以出戰英冠球隊為頭炮。其中熱刺今日將作客米杜士堡,賽前證實射手哈利卡尼大腿傷勢遠較... 詳情
曼聯0:0悶和狼隊
昨天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賽事,曼聯作客僅悶和狼隊0:0,雖要擇日重賽。曼聯收起射手拉舒福特等主將,由格連活特掛帥,馬達、丹尼爾占士、鍾迪希作支... 詳情
曼城4:1輕取乙組仔晉級
曼城在英足盃第3圈,輕鬆以4:1大勝到訪的英乙維爾港。曼城有射手阿古路正選披甲,跟貝拿度施華、大衛施華、科頓合作爭取入球。19分鐘,中場辛真... 詳情
黃洋第250戰獲勝
菁英盃昨上演A組賽事,傑志憑蘇沙一箭定江山,以1:0小勝標準流浪,為第250次替「藍鳥」上陣的黃洋助興。36歲的黃洋寄望鄭展龍、羅梓駿等年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