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5
    星期日

愛華頓足總盃狙擊紅軍
安帥誓再當剋星 求20年來打#作客首捷

[2020.01.05] 發表
基菲爾施古臣愛華頓中場
哈維艾利洛 利物浦翼鋒

利物浦以殘兵捱過聖誕賽期,來到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32強,將有日籍新兵南野拓實加入戰團,卻遇上今季唯一擊敗過他們的人:安察洛堤。這意籍名帥明言不介意5年前被搶走飯碗,令高普成為利物浦真命天子。今行領愛華頓公報私仇之說,似乎不成立。

安帥在賽前談及利物浦於2015年解僱羅渣士,球會委任高普之前,也曾考慮聘請他:「那是在我離開皇馬之後,班主(持有利物浦的芬威體育集團)曾經找過我商談,因為他們需要新領隊。不過我覺得他們做了正確決定,高普在利物浦做得相當好。」他這兩季帶拿玻里出戰歐聯,均在主場淨勝利物浦,不過要在愛華頓重施故技的難度甚高,特別是「拖肥」自2000年起,作客晏菲路不曾勝出,包括上月在聯賽以2:5慘負,當時賽後接替馬高施華的安帥也稱,球隊難與當時的拿玻里比較。

曾領拿玻里歐聯兩挫利物浦

另邊廂的高普則歡迎對方進駐默西塞特郡,甚至還推介房子做鄰居,但礙於宿敵關係,不便邀請對方作客家中。當然,利物浦會在晏菲路擺下擂台,但會在默郡打#戰強陣嗎?相信不會。高普說:「我們尊重每個對手和比賽,但我從不因為個別對手而做事。」

他又再抱怨賽程太密,更搬出球迷發炮:「有些人可能看足每一場直播,我不認為這對人際關係有好處。對我來說也不好了,因為我因工作需要,在聖誕假要看足球。」

紅軍新兵南野拓實勢地標

利物浦現時仍有大量傷兵,預計日本隊中場南野拓實可首次為球隊披甲,16歲翼鋒哈維艾利諾、由德乙史特加回收的中堅尼達利菲臘斯,亦料正選上陣,預計華基爾雲迪積克或祖高美斯,其中一人會輪休,高美斯則表明想踢打#戰。

多支英超球會今、明兩天,在第3圈對陣低組別球會。水晶宮迎戰英冠打比郡將是較接近的對壘,韋斯咸及錫菲聯只需鬥英甲及全國聯賽(第5級)球會。而在昨日的比賽,強陣的般尼開賽23分鐘連入3球,終以4:2擊敗彼得堡,罕有正選的門將祖赫特據報受阿士東維拉青睞。

更多體育二
卡尼證實養傷8周  摩帥征米堡拒留力
有別利物浦在今日鬥愛華頓,多支倫敦球會的足總盃之路,今日皆以出戰英冠球隊為頭炮。其中熱刺今日將作客米杜士堡,賽前證實射手哈利卡尼大腿傷勢遠較... 詳情
曼聯0:0悶和狼隊
昨天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賽事,曼聯作客僅悶和狼隊0:0,雖要擇日重賽。曼聯收起射手拉舒福特等主將,由格連活特掛帥,馬達、丹尼爾占士、鍾迪希作支... 詳情
曼城4:1輕取乙組仔晉級
曼城在英足盃第3圈,輕鬆以4:1大勝到訪的英乙維爾港。曼城有射手阿古路正選披甲,跟貝拿度施華、大衛施華、科頓合作爭取入球。19分鐘,中場辛真... 詳情
黃洋第250戰獲勝
菁英盃昨上演A組賽事,傑志憑蘇沙一箭定江山,以1:0小勝標準流浪,為第250次替「藍鳥」上陣的黃洋助興。36歲的黃洋寄望鄭展龍、羅梓駿等年輕... 詳情
甘岡23歲射手車禍亡
法乙球隊甘岡昨發表聲明,23歲前鋒拿法爾祖蘭(圖)在操練後,駕車返家途中遇車禍身亡。 23歲的拿法爾祖蘭前天完成操練駕車離開,在當地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