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0
    星期五

Swoop增海洋省航班 今夏開通向加航搶客

[2020.01.10] 發表
圖為Swoop Airlines一架波音737停在咸美頓芒羅國際機場。(加新社)

【明報專訊】加拿大西捷航空(WestJet Airlines Ltd)旗下廉航Swoop,計劃於今年夏天增加從咸美頓飛往3個東部城市的航班,這是西捷挑戰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在大西洋省份主導地位的最新舉措。

Swoop的新航線包括來往紐芬蘭省聖約翰斯(St. John's)、紐賓士域省蒙克頓(Moncton)、以及愛德華王子島省沙洛城(Charlottetown),最新付運的第10架飛機將有助該3條航線於6月底至10月底開通,它將每天來往聖約翰斯市,並每周一次來往蒙克頓和沙洛城。

西捷航空及其屬下地區性航線子公司WestJet Encore已開辦由多倫多到該3個城市的航班。

Swoop行政總裁格林韋(Steven Greenway)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向加東拓展業務,是Swoop激動人心的里程碑,證明我們在增闢美國以及國際目的地之餘,同時有能力開拓本地網絡。」

更多加國新聞二
國土安全部調查和平門事件 美海關否認針對扣查伊朗裔
【明報專訊】就大批伊朗裔人士於上周末在和平拱門的加美邊境關卡被扣留長達12小時的指控事故,據一名美國國會議員稱,美國國土安全部(DHS)轄下... 詳情
素里反黑組一個月內繳獲4支槍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黑幫執法組(Gang Enforcement Team,SGET)本月6日在截查車輛時,自一名29歲男子身上搜出一把... 詳情
涉列市15宗騙案  亞裔女內陸落網
【明報專訊】在列治文涉入多宗詐騙案的一名亞裔女逃犯在400公里之外的內陸落網,預計會在今天押解回列市。 列治文皇家騎警新年傳出捷報,宣... 詳情
卑詩省放寬收入補助申請 撤兩年獨立生活證明規定
【明報專訊】卑詩省社會發展及減貧廳長冼崇山(Shane Simpson)昨日指出,從今年1月起,省府新推出多項減貧措施,其中取消申請收入補助... 詳情
VGH卑大善之光慈善晚宴 冀助外科展望籌款計劃達6千萬元目標 
【明報專訊】溫哥華綜合醫院暨卑詩大學醫院基金會(VGH & UBC Hospital Foundation)有望在下月的「Lion Way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