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0
    星期五

末段連入2球反勝巴塞 馬體會西超盃決賽鬥皇馬

[2020.01.10] 發表
哥利亞昨天為馬德里體育會射入致勝球,以3﹕2淘汰巴塞隆拿,晉身西班牙超級盃決賽。(美聯社)

馬德里體育會昨天在西班牙超級盃4強賽,一度落後1﹕2情況下,下半場末段連入兩球,以3﹕2反勝巴塞隆拿,周日將與同市死敵皇家馬德里爭奪冠軍。

這場西超盃4強大戰,雙方都盡遣精銳,上半場巴塞控制大局,其中以倒戈的基沙文施射遭奧巴勒擋出最具威脅。全日戲肉在下半場出現,後備上陣的高基於46分鐘入楔接應哥利亞傳送後打破缺口,馬體會以1﹕0領先。巴塞其後由美斯於51分鐘在人叢中以右腳快腳射入扳平1﹕1,該阿根廷巨星其後再有入球但經VAR審視後,判其用手觸球在先,入球作廢。

基沙文在62分鐘把握奧比歷擋出蘇亞雷斯的頭球攻門後補上一頭,令巴塞反超前2﹕1。完場前9分鐘,域度奴單刀被尼圖跌倒,馬體會得到12碼,由莫拉達主射中鵠扳平2﹕2。5分鐘後,哥利亞在禁區外施射,尼圖擋到仍入網,最終馬體會3﹕2淘汰巴塞。

另外,巴塞隆拿球星美斯昨天先與祖奧菲力斯衝突,完場後再遭球迷入場熊抱。美斯和碧基的入球分別被VAR否決,導致場上的氣氛更加激烈,未知是否受氣氛影響,連一向脾氣不俗的美斯也與對手祖奧菲力斯起衝突。

事發在完半場之前,艾巴、蘇亞雷斯先與沙域有口角,艾巴指向祖奧菲力斯的面部,後者以手撥走對方的手。美斯上前疑欲與祖奧菲力斯說理,但後者並不客氣,彼此面對面對視,火藥味甚濃,幸好眾人均沒失控,球證沒有出示黃牌。

完場後,現場沙特阿拉伯的球迷也熱情未消,甚至有人衝入場從後擁抱美斯,令這位阿根廷球星一臉愕然。

更多體育一
愛奴破紀錄轉會費 簽杜馬斯救亡
愛斯賓奴於昨天落實以破球會轉會費紀錄的2000萬歐元,或按附帶條件增加250萬歐元,從葡超勁旅賓菲加簽入西班牙前鋒魯爾迪杜馬斯(下圖),這位... 詳情
意大利盃昨日進行一場16強賽事,拖連奴在主場經過互射12碼後以6﹕4戰勝熱那亞晉級。 開賽後14分鐘,熱那亞憑法維利的入球以1﹕0領先... 詳情
卡尼養傷 休戰至4月
熱刺昨天官方公布射手哈利卡尼需要休戰到4月才可復出。 「經過我們我醫療團隊持續審視,會方可以證實哈利卡尼需要接受左腿筋肌腱斷裂修補手術... 詳情
澳洲俄羅斯殺入ATP盃4強
澳洲和俄羅斯分別擊敗英國和阿根廷,率先躋身ATP盃4強。 主場出戰的澳洲,在ATP盃8強賽事遇上英國。首場的單打賽事,「壞孩子」基利奧... 詳情
76人送綠軍3連敗
缺少了中鋒安比迪的費城76人,昨天於主場以109﹕98擊敗波士頓塞爾特。 76人近來表現浮浮沉沉,昨仗面對死敵塞爾特缺少了大將安比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