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5
    星期三

梅根退隱後首現溫哥華
乘搭水上飛機 探訪東端婦女中心

[2020.01.15] 發表
溫市中心東端婦女中心帖文公布梅根(中)到訪的消息。(臉書)

【明報專訊】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的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周二到溫哥華探訪一間婦女中心,在數小時前她被拍到從溫哥華島乘海上飛機出發。昨日的探訪是自她宣布有意「退隱」後,首次公開現身溫市。

溫哥華的市中心東端婦女中心(Downtown Eastside Women's Centre)昨日下午於其臉書發帖文寫道:「看我們今日與誰茶聚!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今日探訪我們和討論社區內影響女性的議題。」

該婦女中心為區內女性及兒童提供服務,由用餐、衣服至使用電腦,中心也是緊急庇護所。

帖文的附圖是梅根與8位女性的合照,她站在中間。該帖文在短短5小時內被「讚」約1500次,留言及轉發逾1000次。部分網民留言稱讚她像哈里王子般親民「貼地」,又注意到她穿得像其他人一樣,並沒有穿上「公爵夫人服式」。

另有留言諷刺維多利亞大雪紛飛,梅根走到溫市是不錯選擇,但指在如此惡劣天氣下乘海上飛機橫越海峽,此經歷難得。

網民所指乘海上飛機經歷,相信是指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的報道,報道指梅根昨日早上被首次拍得離開她「藏身」的溫島豪宅。

報道指梅根自上周起入住該海邊大宅,但在周二早上約10時出門,在約20分鐘後抵達維多利亞港機場,然後登上一架前往溫哥華的海上飛機,她看來開心並曾與保安員有講有笑。不過,她的8個月大兒子阿奇(Archie)不見蹤影。

報道提及首次現身梅根的一身服式,指她的外套和手袋都曾在公開場合上穿過。

更多加國新聞一
涉大溫17劫案  2蒙面槍匪落網
【明報專訊】警方上周六聯合出擊,在阿博斯福逮捕涉嫌持槍連環搶劫的兩名蒙面男子,這兩人去年底至今,在大溫17次犯案。 警方指出,蒙面雙匪... 詳情
專向長者落手  斯文賊被控39罪
【明報專訊】北溫皇家騎警指出,曾多次針對低陸平原地區長者行騙盜竊的「斯文賊」去年9月落網,目前正面臨39項控罪,其中9項與偷竊錢包及信用卡有... 詳情
蘇富比報告﹕溫市地產明顯步向復蘇
【明報專訊】國際地產公司發表2019年高端房屋報告,指溫哥華市100萬元以上房屋在去年的成交量,整體雖然按年錄得下降,但市場在下半年卻錄得強... 詳情
港人興趣增  溫樓市今年看俏
【明報專訊】加拿大蘇富比國際地產公司(Canada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行政總裁科蒂克(Don K... 詳情
5旬漢伏屍本那比街頭 疑涉販毒遭兇殺
【明報專訊】本那比市街頭前天(13日)早上發現一具男屍,從死者傷勢判斷疑是一宗兇殺案。警方認為,這也許與一宗毒品交易案有關。 202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