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伊朗墜機拍片者被拘 面臨國安控罪
新影片證兩導彈連環擊中客機
特朗普聲援示威者 「人道政策」火上澆油
特朗普砲轟蘋果拒解鎖手機
破解工具推陳出新 iPhone防線漸失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共和黨擬傳召拜登子作供

【明報專訊】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表示,可能發傳票給前副總統拜登的兒子亨特,傳召他到彈劾案聆訊作供。

共和黨和民主黨一大膠蚋I在於參院審理時是否允許傳喚證人;民主黨認為,審理時應該包括摯|調查時未作證的證人。麥康奈爾則表示,他會先開始審案,在雙方提出公開聲明前,不會決定是否傳喚證人。

麥康奈爾表示,如果民主黨人堅持傳喚前國安顧問博爾頓到參院作證,那共和黨人可能傳喚亨特作證,說明他與烏克蘭天然氣公司的生意往來。

特朗普被指利用美國對烏克蘭的美元軍事援助,與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通電話時,向對方施壓,要對方調查民主黨總統競選人拜登的兒子。據悉,特朗普要求烏克蘭方面調查一家烏能源公司,拜登的兒子亨特為該公司董事會成員。

麥康奈爾還提到,共和黨沒人想要立刻駁回彈劾條款,他稱共和黨員認為有責任聽取這些爭論。

麥康奈爾認為,如果現有案件有充分證據,法官和陪審團不需要重新展開調查,但如果現有案件支持證據不足,敵陸|民主黨一開始就不應該彈劾。

去年12月,美國敵陸|投票通過了針對總統特朗普的兩項彈劾條款,即濫用職權和妨礙國會調查,特朗普由此成為美國歷史上第三位被彈劾的總統。

 
 
今日相關新聞
美眾院送彈劾條款交參議院
共和黨擬傳召拜登子作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