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9
    星期日

情侶在卑詩渡輪訂終身

[2020.01.19] 發表
堡根(右)在卑詩渡輪上向女友Ashly求婚成功,抱得美人歸。(卑詩渡輪公司)

【明報專訊】求婚是人生大事,一對情侶在卑詩渡輪公司(BC Ferries)的協助下,成功翻開人生浪漫的篇章。

堡根(Jaydon Boughen)與女友Ashly Gait在過去兩年中,幾乎每個周末都要乘坐卑詩渡輪才得以見面。

堡根決定於2019年12月20日,在卑詩渡輪公司從杜華遜(Tsawwassen)來往斯沃茨灣(Swartz Bay)的一航班上向Ashly求婚。而渡輪會經過兩島嶼間的海峽Active Pass是他們居住地的中間點,堡根認為這是最佳的求婚地點。

卑詩渡輪公司的Facebook粉絲專頁在周五(17日)分享了這一則喜訊,指其公司很榮幸在他們的里程碑中發揮了作用,並向這對未婚夫婦表示祝賀。

更多加國新聞一
大溫雪暴過後 油站無油可加
【明報專訊】雪暴剛過,大溫地區的路況仍然未有完全恢復,導致不少油站供油不夠,加上煉油廠Parkland Refinery星期五晚上至星期六日... 詳情
女子偕母來加照顧中風祖母 遭移民顧問誤導申難民被拒
【明報專訊】一對母女被移民顧問誤導,18年後她們面臨被驅逐到法國的可能性。Laura Emmanuelle Souchet(圖)是一名30歲... 詳情
縱火燒屋迫遷 華裔判囚兩年
【明報專訊】被指縱火焚燒自己溫哥華島的出租物業,企圖迫使租客遷出的一名華裔男子Wei ‘George’ Li,被判入獄兩年。 維多利亞... 詳情
緬街客貨車撼燈柱
雖然雪暴已經過去,但大溫的路況仍然不佳,個別路段的路面仍然鋪有積雪,馬路兩旁更是冰雪堆積。昨日上午10點過後,溫哥華緬街(Main St.)... 詳情
暴風雪襲紐省緊急狀態未除 聯邦派軍隊協助救災清積雪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周六應紐芬蘭─拉布拉多省(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政府要求,派遣軍隊協助救災。該省東部部分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