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1
    星期二

內褲套車牌太辣眼 腦殘女司機遭舉報

[2020.01.21] 發表
白色轎車用內褲套在車牌上,遭交警攔停。 取材自海南政法網

【明報專訊】海南海口市街頭17日上午10時許,出現一台白色轎車,車牌上竟然套著內褲。這種「辣眼睛」的做法引起了市民的強烈反感,並向海口交警進行舉報,交警立即攔截車輛。駕駛王姓女子驚訝地表示,自己只是在惡作劇,不知道竟觸法。

據海南政法網報道,接到民眾舉報後,海口交警立即根據線索對該車進行布控攔截,並於當日11時許,在瓊州大道文莊天橋路段成功將該車截獲。

面對交警的攔查,駕駛王女感到十分疑惑,在得知遮擋號牌是違法行為後,表示十分驚訝。她表示,早上從定安趕到海口辦事,用內褲遮擋號牌的行為純屬惡作劇,為此她感到十分羞愧。

在執勤民警的教育下,王女士虛心接受處罰。根據法規,民警對王女士故意遮擋機動車號牌的交通違法行為,處以罰款人民幣100元的處罰,記12分。

海口交警表示,駕車出行應自覺遵守交通規則,遮擋號牌試圖逃避處罰的方式無異於掩耳盜鈴,肆意違章不僅嚴重影響了正常的交通秩序,存在交通安全隱患。對於遮擋號牌的違法行為,海口交警將依法嚴查,絕不手軟。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內地兩所龍頭大學北京大學、清華大學近日公布互相開放部分大學部課程並互認學分,其中北大開放27門課,以人文社科為主;清華開放12門... 詳情
海南三亞市和海口市警方說,近日多名房產中介分別傳播網絡謠言,紀依法教育訓誡和罰款。經當地警方查證,房某網中介人員田××在18日中午轉發個人微... 詳情
【明報專訊】安徽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周一(20日)在一篇關於「曝光不文明行為」的文章中,分別曝光了7名穿睡衣出行市民的照片及身分證個人信息,引起...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近來接連發生炮仗掉沙井引發的爆炸事故,惟仍有人不以此為戒。四川簡陽一名男童上周六(18日)與成年女親友一同外出,期間女子竟任... 詳情
2菜刀高空落下 女途人「差一步」被擊中
【明報專訊】高空擲物事件在內地不時發生。家住福建泉州市的王女士與閨密上周六(18日)途經洛江嘉琳屋苑時,2把菜刀突然從高空墮下,險些擊中王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