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7
    星期一

劉德華取消12場紅館個唱 「祈願所有人健康 共渡難關」

[2020.01.27] 發表
劉德華昨日在官方網站上載排練時的照片,發文以「My Love」為題,親自宣布取消香港演唱會的決定。(網上圖片)
劉德華2018年底於紅館舉行20場跨年演唱會因確診患流感取消7場演出,今次又遇上武漢肺炎,再一次取消個唱。(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武漢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世界多個國家及地區包括香港都有確診個案,本港防疫應變已提升至「緊急」級別,並取消多個大型公眾活動。劉德華原定於下月15日至28日舉行12場紅館演唱會,為保障觀眾健康,昨日宣布全部取消。今次紅館演唱會有7場是劉德華前年取消跨年演唱會的補場,無法完成與觀眾的約定,華仔表示抱歉,祈願所有人健康,共渡難關。

娛樂組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連日來多名歌手,包括楊丞琳、蔡依林、梁靜茹等都宣布下月在內地舉行的演唱會延期。香港目前有多宗確診個案,政府宣布提升防疫應變級別至「緊急」。劉德華(華仔)原本於下月15日至28日舉行12場《My Love Andy Lau 劉德華 World Tour Hong Kong 2020》,鑑於疫情發展,以保障觀憚滌楛d為前提,昨日宣布取消。

保障觀摯楛d為前提

華仔在官方網站上載排練時的照片,發文以「My Love」為題,親自宣布取消香港演唱會的決定。他說:「親愛的朋友和家人們:想了又想,盼了又盼!多期待My Love演唱會能如期跟你們分享,多努力希望去完成和大家的約定。但鑑於疫情發展,以保障觀憚滌楛d為前提,決定取消香港演唱會。抱歉!祈願所有人健健康康,共渡難關!詳情請留意My Love演唱會官網。」

換票及領票活動同取消

演唱會官方網站亦發出通告,表示換票及領票活動亦取消:「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最新發展及為保障觀憚滌楛d和安全,主辦機構決定取消2020年2月15至18日、20至23日及25至28日共12場演唱會。此外,原定1月29日至2月7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及2月10日至22日於紅磡香港體育館進行的補場門票換票/領票活動亦會取消。在此謹向所有支持、愛護劉德華先生的已購票人士致歉。請持有該演唱會有效門票人士務必保留門票。有關退款安排,主辦機構會盡快在My Love演唱會官網及官方社交平台發布。不便之處,敬請原諒!願大家健康、平安。」

紅館演唱會波折重重

華仔2018年底於紅館舉行20場跨年演唱會期間,因喉嚨發炎失聲,並確診患流感,取消2018年12月28日至去年1月3日合共7場演出,逾8萬名觀眾受影響。華仔之後決定自資再申請紅館檔期,於去年3月宣布成功申請到今年2月的檔期補場,除補開的7場,並加開5場,合共12場。演唱會舉行在即,不少粉絲期待再在紅館看到華仔演出,但近月發生武漢肺炎疫情,華仔為顧及大家安全,最終作出取消決定。不少粉絲留言表示失望,但理解華仔的決定,亦表示支持,提醒華仔亦要照顧好自己。有粉絲感慨華仔的紅館演唱會波折重重,會繼續耐心等待。

更多影視
陳豪緊張仔女 嚴防武漢肺炎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加上香港受反修例風波影響,無貝颽Q晚大年初二假灣仔會展舉行直播騷《金鼠迎春接萬福》,參與演出的譚詠麟(阿倫)、... 詳情
鄺美雲到老人院拜年 取消愛犬表演
【明報專訊】每年大年初二,鄺美雲(Cally)均會帶同禮物到老人院跟長者拜年賀新歲,今年也不例外,希望鼠年大家都身體健康和開心。她又邀請5名... 詳情
劉嘉玲曬母女合照 祝願健康平安
【明報專訊】劉嘉玲昨日大年初二在社交網上載與媽媽穿著賀年服飾的靚相,向大家拜年,但未見劉嘉玲的老公梁朝偉,不知是否責負馮魕蝺荂C 劉嘉... 詳情
教囝囝拜年必殺技 陳凱琳想追鼠女湊「好」字
【明報專訊】陳凱琳去年由人妻升呢做媽咪,為老公鄭嘉穎誕下可愛豬仔鄭承悅(Rafael)。今年是他們一家三口首個農曆新年,鬼妹仔性格的陳凱琳也... 詳情
陳靜新春家中開賭局 張繼聰黐實老婆仔女
【明報專訊】張繼聰(阿聰)與陳靜(DaDa)開心參演賀歲片《家有囍事2020》,希望透過這部老幼咸宜的經典系列賀歲電影繼續帶歡笑給觀眾。雖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