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30
    星期四

夏雨現身機場 口罩留車內

[2020.01.30] 發表
夏雨昨日中午現身機場,卻未有戴上口罩。(攝影:劉永銳、鍾偉茵)

【明報專訊】夏雨昨日中午獨自一人現身機場,雖然面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威脅,人人戴口罩保護自己免受傳染,但夏雨卻未有戴上口罩,他解釋因遺留在車上。他說:「今日送太太返溫哥華,我下星期才過去會合她。」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鍾偉茵

更多影視
陳庭欣犯太歲多是非 操fit迎事業
【明報專訊】農曆新年假期過去,吃了不少賀年糕點增磅外,又正值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蔓延,做運動強身健體好重要。陳庭欣(Toby)是健身中心... 詳情
湛琪清調理身體 隨時做鼠媽咪
【明報專訊】已為人妻的湛琪清(Jessica),雖然外國長大性格鬼妹,但每逢大時大節,一樣依中國人傳統習俗花心思做足應節準備。 自知廚... 詳情
拒契蔡少芬兒子 陳法蓉驚被分身家
【明報專訊】蔡少芬與陳法蓉趁新年下廚煮賀年菜,跟大家拜年。兩人相識逾20年,煮菜時「針鋒相對」製造笑料,她們都煮得有板有眼,「美貌與廚藝並重... 詳情
許冠傑再抱孫 許懷谷報喜誕女
【明報專訊】現年71歲的「歌神」許冠傑再做爺爺,他的細仔許懷谷昨日在社交網宣布老婆為他誕下女兒Leah,並曬出一家三口合照,還有B女的單人照... 詳情
《狂野時速9》預告 雲狄素隱居一家三口遇險
【明報專訊】荷李活動作片《狂野時速》一連8集全球累積票房高達50億美元(約390億港元),最新一集《狂野時速9》(Fast & Furiou...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