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30
    星期四

《狂野時速9》預告 雲狄素隱居一家三口遇險

[2020.01.30] 發表
雲狄素一家三口歸隱田園,表面風平浪靜,其實山雨欲來。
米雪露芝姬絲(圖)跟雲狄素最終歸園田居。
米雪露芝姬絲(圖)把雲狄素送給她的十字架頸鏈轉贈兒子,暗示他們一家生活即將出現劇變。
《狂野時速9》首張海報只見雲狄素的背影,類似設計在第6集亦曾出現。

【明報專訊】荷李活動作片《狂野時速》一連8集全球累積票房高達50億美元(約390億港元),最新一集《狂野時速9》(Fast & Furious 9)將於今年5月上映,男主角雲狄素(Vin Diesel)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公開首條先導預告片,講述他婚後跟妻兒生活平靜和諧,其實暗藏殺機。欲知劇情發展,香港時間本周六凌晨舉行的記者會將會揭開神秘面紗。

《狂野時速9》由曾經執導此系列第3至6集的林詣彬操刀,除了原班人馬包括雲狄素、米雪露芝姬絲(Michelle Rodriguez)及泰列斯吉遜(Tyrese Gibson)等參與演出外,兩大金像影后:查莉絲花朗(Charlize Theron)及海倫美蘭(Helen Mirren)亦會回歸,加上《烈火湊仔公》大隻佬約翰辛納(John Cena)、饒舌女歌手Cardi B等首次加盟,陣容愈見龐大。

搶先公開電影海報

新片於去年6月開鏡,同年11月煞科,趁後日在邁阿密舉行記者會前,昨日搶先公開電影海報,以及長約1分鐘的先導預告片,故事延續《狂野時速8》劇情,講述雲狄素已跟女友米雪露芝姬絲結婚,並誕下兒子Brian,明顯是向已故戰友保羅獲加(Paul Walker)飾演的同名賽車手角色致敬,「一切事物都改變了,如今我已為人父」。

一家三口從此在牧場隱居,兒子年紀雖小,但已繼承雲狄素熱愛汽車的優良傳統,身為父親當然老懷安慰;然後鏡頭一轉,米雪露芝姬絲把雲狄素送給她的十字架頸鏈,轉贈予兒子的時候,雲狄素忽然露出憂慮神色,似乎隱約感覺到平靜安穩的幸福家庭生活,即將離他們而去。

完整預告片後日公開

不難估計,上集扮演恐怖分子的查莉絲花朗,今集將為復仇而再次找上雲狄素,這個亦是令他寢食難安的主因。至於《狂野時速9》首條完整預告片,將於後日在邁阿密舉行的記者會上公開,屆時雲狄素跟米雪露芝姬絲等主要演員均會亮相,落力為新片造勢。

更多影視
金秀賢為防疫煞停見面會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已擴散全球,韓國亦不能倖免,暫時已錄得4宗確診個案,為免疫情擴散,大型活動相繼取消或延期,包括男團水晶男孩前... 詳情
「包二奶」渡邊謙 拒回應女婿出軌
【明報專訊】日劇《信用欺詐師》已婚男星東出昌大秘密搭上電影《睡著吻別醒來抱擁》拍檔唐田英里佳,事後男方承認出軌,並跟《謝謝款待》妻子杏分居,... 詳情
朴海鎮拍劇克服畏高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朴海鎮與《福秀回來了》趙寶兒合演KBS電視台新劇《Forest》昨晚首播,同日在首爾舉行記者會,兩名主角戲內談情... 詳情
姬兒加杜頒獎 奧斯卡悼念高比拜仁
【明報專訊】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香港時間下月10日早上舉行,大會前日宣布頒獎嘉賓名單,包括《神奇女俠》姬兒加杜(Gal Gadot)、《... 詳情
【開箱】武漢肺炎刺激觀慼H 《世紀戰疫》重登iTunes電影榜
【明報專訊】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不少曾經歷2003年SARS的人,更回憶湧現;《毒網》金像導演史提芬蘇德堡(Steven Soder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