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30
    星期四

拒契蔡少芬兒子 陳法蓉驚被分身家

[2020.01.30] 發表
蔡少芬(左)與陳法蓉(右)相識超過廿載,兩人毫不避忌互窒。

【明報專訊】蔡少芬與陳法蓉趁新年下廚煮賀年菜,跟大家拜年。兩人相識逾20年,煮菜時「針鋒相對」製造笑料,她們都煮得有板有眼,「美貌與廚藝並重」。蔡少芬自誇「煮咩都ok」,女兒上學的飯盒及點心都是她一手準備;不過兒子出世後,忙於照顧才疏於入廚。蔡少芬讚陳法蓉蒸浀n叻,大家叻在不同範疇,又追問陳法蓉有否曾為男友下廚?陳法蓉說一定有,她用愛心煮簡單菜式,一定好食。

蔡少芬爆料笑說:「我本來打算契個仔畀佢(陳法蓉),等佢有條仔,而且仲係靚仔,點知佢唔肯!」陳法蓉反擊:「點解要契呀?分身家畀你個仔呀?我有好多朋友都有小朋友,好難個個契,而且我又好鍾意你細女,唔通女我就唔契,仔就契咩?既然我同你關係咁好,唔使契啦!」

她們又爆當年合演內地劇《水月洞天》時,各自的粉絲在網上互罵,分別鬧蔡少芬是「冇飯食黿が屆v,鬧陳法蓉是「匿鶺袺隢鵀悝祟ョv,最後她們拖手跟粉絲表明友好,才平息罵戰。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許冠傑再抱孫 許懷谷報喜誕女
【明報專訊】現年71歲的「歌神」許冠傑再做爺爺,他的細仔許懷谷昨日在社交網宣布老婆為他誕下女兒Leah,並曬出一家三口合照,還有B女的單人照... 詳情
《狂野時速9》預告 雲狄素隱居一家三口遇險
【明報專訊】荷李活動作片《狂野時速》一連8集全球累積票房高達50億美元(約390億港元),最新一集《狂野時速9》(Fast & Furiou... 詳情
金秀賢為防疫煞停見面會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已擴散全球,韓國亦不能倖免,暫時已錄得4宗確診個案,為免疫情擴散,大型活動相繼取消或延期,包括男團水晶男孩前... 詳情
「包二奶」渡邊謙 拒回應女婿出軌
【明報專訊】日劇《信用欺詐師》已婚男星東出昌大秘密搭上電影《睡著吻別醒來抱擁》拍檔唐田英里佳,事後男方承認出軌,並跟《謝謝款待》妻子杏分居,... 詳情
朴海鎮拍劇克服畏高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朴海鎮與《福秀回來了》趙寶兒合演KBS電視台新劇《Forest》昨晚首播,同日在首爾舉行記者會,兩名主角戲內談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