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2
    星期日

熱刺迎藍月陷窘境
前線零收購 難敵夫添藍月

[2020.02.02] 發表
孫興#
曼城前鋒

上季歐聯戲劇性晉級,首循環作客逼和,但不得不承認,熱刺這兩次考起曼城,多少也靠幸運成分。冬季轉會窗前日關上,球會沒為哈利卡尼重傷作收購,今日於英超迎戰曼城,令爭奪前四之路更凶險,主帥摩連奴賽前想撒謊也不能:「我無法掩飾三線作賽但沒有前鋒的問題。」

《衛報》指自卡尼拉傷大腿後,熱刺一直斟介不同前鋒,奈何比亞迪克選擇哈化柏林,皇家蘇斯達拒放韋利安荷西,基奧特不願當三姓家奴,甚至恩哈路最後一刻決定去曼聯。摩連奴只能續以孫興#或盧卡斯莫拉客串前鋒,但他無意刁難球會,透露有別自己以前的組軍方針:「沒有人犯錯,因為我們不只要即食,還要能在未來與卡尼一同掛帥的前鋒,但這刻實在太難找到。」卡尼則發布鍛煉大腿的影片,但預計仍要到4月中才復出。

事實上,摩連奴在這下半季,還能用可鋒可翼的新兵貝雲積衝鋒陷陣,但他已拒絕這種可能。他甚至認為以謝特臣費南迪斯取代基斯甸艾歷臣後,球隊略嫌幼嫩。而艾歷臣離隊後,他亦公開箇中內幕:「基斯甸在我上任時已表明拒絕續約,為了日後組軍,這是他沒有上陣太多的原因。」他承認對方沒有太大比賽動力,但展示了專業精神。

曼城3將復出 誓令主隊吞第400敗

在這種情#下,熱刺要避免加入曼城等對手的行列,成為第6支在頂級聯賽主場落敗400場的球隊,似乎並不樂觀。「藍月」更有費蘭甸奴、拿樸迪、班捷文文迪傷癒候命,再外借左閘安祖利奴亦問題不大。英國傳媒亦指,德國籍翼鋒利萊辛尼未有即時拒絕續約,或有望因拜仁慕尼黑內部不穩而留隊。

廠兵收購緩慢 阿迪達稱已盡所能

另外,阿仙奴則會作客同分兼聯賽兩連勝的般尼,射手奧巴美揚與後衛大衛雷斯均停賽復出。兵工廠去夏以分期付款收購多名球員,上月只能先借後買兩名後衛,當中修咸頓借將薛迪索拉斯仍未傷癒,但領隊阿迪達認為在現有資源下,已盡最大努力。惟有傳西班牙籍中場丹尼施巴路斯不滿易帥後上陣時間大減,幾可肯定在季末返回西班牙。

更多體育一
紅軍16連勝  法明奴沙拿傳射居功
利物浦昨日於英超繼續未逢敵手,主場憑羅拔圖法明奴3次助攻,以及穆罕默德沙拿梅開二度,以4:0擊潰近#不俗的修咸頓,錄得16連勝。紅軍領先次席... 詳情
車路士昨日將門將阿列沙巴拿加貶至後備,但於英超作客李斯特城仍失兩球,僅靠後衛魯迪格梅開二度,搶走一分。領隊林柏特承認以現有人腳,保前四勢危。... 詳情
曼聯0:0悶和狼隊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曼聯雖然有新加盟的波基斯費南迪斯多次攻門,但在主場僅悶和狼隊0:0。 曼聯新兵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圖右)正選披甲,出... 詳情
皇馬打#挫馬體會 賓施馬一箭定江山  續居榜首
西甲昨日上演馬德里打#,皇家馬德里在主場憑賓施馬下半場攻入全場唯一入球,以1:0險勝馬德里體育會,全取三分。 賽前皇馬排榜首,領先馬體... 詳情
安利簡恩關窗前返德甲成蜂兵
冬季轉會窗昨日完結前,安利簡恩回歸德甲,以借用方式由祖雲達斯轉投多蒙特。「蜂兵」在球季完結後,能以2,500萬歐元買斷這名中場。 夏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