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2
    星期日

紅軍16連勝 法明奴沙拿傳射居功

[2020.02.02] 發表
阿歷士張伯倫(左)今仗獲推前出任翼鋒,為利物浦先開紀錄。(路透社)

利物浦昨日於英超繼續未逢敵手,主場憑羅拔圖法明奴3次助攻,以及穆罕默德沙拿梅開二度,以4:0擊潰近#不俗的修咸頓,錄得16連勝。紅軍領先次席的曼城22分,未來兩仗挑戰隊史及英超的連勝紀錄。

由於沙迪奧文尼受傷,利物浦起用阿歷士張伯倫任翼鋒,但半場未能攻克修咸頓。

修咸頓的倒戈前鋒丹尼艾格斯,換邊後在禁區跌倒,球證未有理會。利物浦隨即反擊,由張伯倫遠射,47分鐘破悶局。即使沙拿之後食詐糊,但佐敦軒達臣60分鐘後上破網,加上沙拿其後梅開二度,助利物浦在英超16連勝;紅軍之後作客諾域治及迎戰韋斯咸。

禾確特絕殺 愛華頓反勝屈福特

利物浦鄰會愛華頓則先失兩球下,憑中堅耶利米拿上半場補時3分鐘內入兩球追平,即使戴爾夫71分鐘領紅,仍憑禾確特絕殺以3:2反勝屈福特。護級的般尼茅夫以2:1擊退阿士東維拉,白禮頓則以3:3逼和韋斯咸。

更多體育一
車路士昨日將門將阿列沙巴拿加貶至後備,但於英超作客李斯特城仍失兩球,僅靠後衛魯迪格梅開二度,搶走一分。領隊林柏特承認以現有人腳,保前四勢危。... 詳情
曼聯0:0悶和狼隊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曼聯雖然有新加盟的波基斯費南迪斯多次攻門,但在主場僅悶和狼隊0:0。 曼聯新兵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圖右)正選披甲,出... 詳情
皇馬打#挫馬體會 賓施馬一箭定江山  續居榜首
西甲昨日上演馬德里打#,皇家馬德里在主場憑賓施馬下半場攻入全場唯一入球,以1:0險勝馬德里體育會,全取三分。 賽前皇馬排榜首,領先馬體... 詳情
安利簡恩關窗前返德甲成蜂兵
冬季轉會窗昨日完結前,安利簡恩回歸德甲,以借用方式由祖雲達斯轉投多蒙特。「蜂兵」在球季完結後,能以2,500萬歐元買斷這名中場。 夏蘭... 詳情
冬季轉會窗昨日關閉,但交投未及往年。《英國廣播公司》報道,英超在截止日收購總額只得2500萬鎊,屬10年來最少。英超轉會多屬免費或外借,創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